梦幻西游:苦难给三特殊打神马又掉特殊?第一幽灵惊现老王直播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给12技能三特殊画魂打神马;2.梧桐给7技能全红谛听改书;3.第一幽灵惊现老王直播间;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12技能须弥大蝙蝠。

  一、苦难给12技能三特殊画魂打神马

  这只12技能的死亡法防净台画魂想必大家前几天已经见过了,防资1368,速资1354,这个时候大家见到这只宝宝,想必不用铁柱说大家就都能猜到了吧?

  王多多老板找到苦难,决定给这只宝宝打上浮云神马兽诀,这资源绝对刺激!这要不掉特殊技能,掉什么技能带什么套装就看可以了。

  万万没想到,一本神马打进去之后,死亡被就掉了。这个时候就听到了苦难那句熟悉的台词:“哥,对不起。”

  现在只能祈祷老板下次给这只宝宝补死亡兽诀的时候可以不掉特殊技能了,不然也太惨了。

  二、梧桐给7技能全红谛听改书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波暴力的改书资源,7技能全红观照“三轮车”谛听,速资1340。

  当时这只宝宝在藏宝阁上摆着,应该是由于“三轮车”的原因,所以并不好卖!于是乎老板决定找梧桐给这只宝宝改书,必须打成“四轮车”。

  这绝对是个不小的挑战!

  梧桐先后给这只谛听打了三本大法,由于一直循环,所以只能不停的补书。

  最终顺利集齐“四个轮子”,虽然挤掉了高级法连,但是影响不大,直接带高级法连套就可以了。这下这只宝宝应该好卖多了。

  三、第一幽灵惊现老王直播

  今天在老王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超级个性的幽灵,14技能翻页高连林中鸟幽灵。

  攻资1353,防资1126,成长1.262,虽然资质一般,但是技能真的多,资质慢慢养就可以了。

  这幽灵应该是稳坐第一幽灵的宝座!铁柱觉得真的很难超越了。

  四、新出12技能须弥大海龟

  昨天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只新出的12技能须弥大蝙蝠胚子,这个防资是真的高,如果能够打成耐法须弥宝宝,铁柱觉得还是很给力的。

  就算是须弥打不成,改成高连养养资质也是一样用,大家觉得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