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虽然被官方签约了,但李永生当时还不是全职玩家。现实工作是在一家福利院做门卫,平常帮忙开门关门,直播地点当然就是在门卫室。看过李永生直播的都应该了解,未签约官方频道之前,李永生创建了自己的直播频道,自任公会会长,而直播收入令人心酸,一个月最低收入达不到5元。加入CC520频道之后,可以说李永生的人生由此改变,直播人气暴涨,月收入破万元。然而好景不长,由于李永生的直播内容太枯燥乏味,加上本身的性格古怪,所以不管怎么捧都红不起来。

  福利院拆迁,李永生失业。搬离福利院之后,李永生才全职投入梦幻西游直播。没有了工作意味着生活需要一大笔开销,房租、网费以及水电费等。被迫无奈,李永生开始向粉丝网友伸手要礼物,正因为如此,引来了不是黑粉,经常被网络攻击。面对各种各样的舆论,李永生无奈回到老家农村,不久后就完成了人生大事结婚成家。

  或许很多网友粉丝都认为李永生这种人是很难有人愿意嫁的,但李永生真正做到了。登记结婚第一天,李永生立马在朋友圈晒结婚证撒狗粮,让各大网友羡慕不已。

  结婚后,李永生也很少开直播了,偶尔开一下户外直播。近日,李永生首次在直播间谈及个人婚姻问题,女方没向他要一分彩礼钱,但是有一件事情却让他头疼心烦。按地方习俗,彩礼本应是1.1万,寓意万里挑一,但是女方没有要。而女方的酒席费用必须由李永生承担。李永生说了,女虽然已经登记领证,但目前尚未可以同居同房,因为还没有办酒席。在同居之前,他们的习俗需要先办酒席,让双方的亲朋好友认可,然后两人才可以同居。

  让李永生发愁的事,彩礼虽然没有要,但花销也不小。女方的亲戚朋友有6桌人,每桌费用8000元,菜式全部都是海鲜,而酒席的总费用就达到了4.8万元,相对1.1万的彩礼,李永生表示头疼,不知道去哪里找这笔钱。

  直播过程中,李永生给粉丝们晒出了婚房,虽简陋,但家具齐全。李永生才是人生赢家,那些曾经嘲讽他的人是不是觉得很酸?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