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年限量盘点 锦衣祥瑞没有爆款 囤货等待升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每年推出的资料片中,限量锦衣和祥瑞有非常多玩家关注。多数玩家虽然口头上说锦衣祥瑞都是身外之物,不加属性不加运气,但最大部分玩家终还是逃不过“真香”定律。

  玩家反复犹豫之后,依旧会用美美的锦衣打扮自己,骑上拉风的祥瑞表明身份,并不忘调侃这次的限量略有不足,策划美工还需继续努力。

  梦幻在今年推出的限量锦衣祥瑞数量并不少,那么这些限量今后价值如何,玩家评价如何呢?一起来盘点2020年限量锦衣祥瑞!

  一、限量祥瑞

  1、独角马

  推出时间:2019年12月24日——2020年2月18日。

  获取方式:琉璃晶币。绑定:8000仙玉/个;非绑定:8800仙玉/个。购买绑定版琉璃晶币可获得《如梦似幻:梦幻西游文化志lll》(实物)。

  受欢迎程度:★★★★☆

  玩家反响及市场潜力:独角马祥瑞有钻白、黑石和烁金三种染色形态(染色道具600仙玉/个),颇受玩家好评。已绑定的独角马价值与出售价格基本持平,可交易的琉璃晶币售卖价大约在1100-1200RMB之间(1.7E-18E),且有继续升值的趋势。

  独角马祥瑞十分保值,琉璃晶币还有一定升值空间,但升值速度不会太快,玩家继续持有或找到合适机会出售均可。

  2、非你莫鼠

  推出时间:2020年05月19日——2020年06月16日。

  获取方式:非你莫鼠礼币。绑定:4800仙玉/个(内含金鼠心愿卡片,完成任务可参与免单奖励);非绑定:5200仙玉/个。

  受欢迎程度:★★

  玩家反响及市场潜力:与金猪“财源滚滚”同系列的金鼠“非你莫鼠”市场反响十分一般,玩家认可度不高。目前,已绑定的非你莫鼠给角色带来的价值提升几乎为0,非你莫鼠礼币的市场也很一般,在520-550R附近。

  非你莫鼠礼币在未来的升值空间并不明朗,但肯定不会跌破购买价,建议玩家长期持有。

  3、幻·帝江

  推出时间:2020年08月05日——2020年09月15日。

  获取方式:情缘礼币抽奖,199仙玉/次,100次内必得。

  受欢迎程度:★★★

  玩家反响及市场潜力:幻·帝江是2020年七夕限定祥瑞,共有2种形态,可自由切换。幻·帝江目前的市场反响一般,与最初大部分玩家的期望价值(1000R-1500R)相差甚远。

  根据藏宝阁交易情况,幻·帝江目前的市场价值大约在200R-300R,预计在未来的升值空间不会很大。

  4、四不相

  推出时间:2020年10月01日——2020年11月03日。

  获取方式:四不相礼币,绑定:4800仙玉/个(拥有非你莫鼠玩家购买绑定礼币享受8着优惠);非绑定:5200仙玉/个。参与集赞活动,可以抽取绑定四不相礼包免单名额。

  受欢迎程度:★★★☆

  玩家反响及市场潜力:四不相祥瑞是与电影《姜子牙》同款的IP祥瑞,可以用甜甜的小果果染色(10000仙玉积分/个,永久),造型优美,玩家认可度高。

  已绑定的四不相祥瑞目前市场价值与售卖价持平,非绑定的四不相礼币售价因区而已,部分区维持在520R左右,部分区售价已涨至于570-600RMB,并于继续升值的趋势。四不相礼币现在的存量巨大,短期内升值困难,但在未来的升值空间很大,建议玩家长期持有。

  二、限量锦衣

  1、碧华锦

  推出时间:2019年12月24日——2020年02月18日。

  获取方式:碧华锦锦衣盒,绑定:3600仙玉/个;非绑定:4000仙玉/个。

  受欢迎程度:★★★

  玩家反响及市场潜力:碧华锦有原始和幻羽(碧华锦·凌雪,幻羽成本:4500仙玉一个部位)两种造型,真正受大多数玩家喜爱的只有女性碧华锦·凌雪锦衣,原款和男款都反响平平。

  对于已绑定的碧华锦,女款的价值基本与成本价持平,而男款几乎不算钱,非绑定的碧华锦锦衣盒价格在持续走高,但各区价格相差极大,部分区有玩家1.5E收购,部分区摆摊价1E。碧华锦锦衣盒在未来还有一定的升值空间,建议玩家长期持有。

  2、鹿角弯弯·咩咩

  推出时间:2020年04月04日——2020年04月28日。

  获取方式:杨名三界礼盒,绑定:11000仙玉/个(2个幻羽材料,1足迹,1光环,1烟花),可通过集赞获得最高六折折扣(6600仙玉/个);非绑定:4500仙玉/个(1幻羽材料,1烟花)。

  受欢迎程度:★★★

  鹿角弯弯·咩咩是杨洋同款锦衣,目前市场反响一般,已绑定的咩咩锦衣价值比成本价略低,非绑定礼盒价格也并未有太高的溢价。

  鹿角弯弯·咩咩在未来的升值空间不明朗,单凭锦衣本身的吸引力,很难。但如果艺人杨洋有高光表现,不排除该锦衣在未来价格高涨。

  3、霞姿月韵

  推出时间:2020年06月30日——2020年07月28日。

  获取方式:放肆一博礼包,绑定:3600仙玉/个(放肆一博礼包--一博同款:4300仙玉,限男角色购买,与原款差异为:头部锦衣不同);非绑定:4000仙玉/个。

  受欢迎程度:★★★

  霞姿月韵锦衣为王一博同款锦衣,目前市场反响也很一般,与咩咩锦衣相差不多。已绑定的霞姿月韵价值相比于成本价有略微的贬值,可交易的放肆一博礼包在成本价上略有所溢价,但溢价不多。

  霞姿月韵锦衣在未来有一定的升值空间,升值空间也与艺人王一博个人发展息息相关,建议玩家长期持有。

  4、羽仙歌

  推出时间:2020年08月05日——2020年09月15日。

  获取方式:羽仙歌礼盒,绑定:3600仙玉/个;非绑定:4000仙玉/个。

  受欢迎程度:★★

  羽仙歌是2020年七夕限量锦衣,可染色,市场反应很差。相较于浪淘纱礼盒的大涨,羽仙歌礼盒现如今几乎处于无人问津的状态,已绑定的羽仙歌对角色的价值加成几乎为0,玩家目前对这款锦衣的认可度很低。

  对于屯有羽仙歌礼盒的玩家而言,短期内不建议出售,建议封存仓库,静等升值。

  三、施法特效

  比翼飞施法特效

  推出时间:2020年08月05日——2020年09月15日。

  获取方式:1、情缘礼币抽奖,200仙玉/次,纯靠运气,无上限,平均成本超过2万RMB;2、20万仙玉积分兑换。

  受欢迎程度:★★★

  比翼飞施法特效是梦幻在2020年精心推出的高端玩家专属限量,获取成本十分高昂,但市场反响十分一般。大部分玩家最初对比翼飞施法特效的市场定价为1万RMB左右(兑换所需仙玉积分一半的价值),但该特效在藏宝阁上并不显示,且仅在战斗施法时显示,目前市场价格与预估相差甚远,在1500R-2000R左右。

  比翼飞施法特效在未来是否升值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藏宝阁是否显示,其价值大概率会有所提升,但市场价格肯定远低于获取成本。暂未获得比翼飞的理性玩家(希望投入的钱能保值,不希望亏太多),不建议出售仙玉进行兑换。

  四、总结

  2020年,梦幻西游一共发行了鹿角弯弯·咩咩、霞姿月韵和羽仙歌三款限量锦衣,其中鹿角弯弯·咩咩和霞姿月韵为明星同款,羽仙歌为七夕限量款。不得不说,这3款限量锦衣的反响很一般,尤其是羽仙歌,比之去年的浪淘纱相差太多。

  玩家对今年限量锦衣的不满意,一定程度上促使了浪淘纱礼盒的大幅度涨价,这对今年的限量锦衣而言,并不是好事。

  在限量祥瑞方面,梦幻今年一共推出了非你莫鼠、幻·帝江和四不相3款限量祥瑞。仅就玩家喜爱程度和提升角色价值上而言,这3款限量祥瑞暂时都比不过往年的冰晶魅灵、海豚恋人、冰晶雪魄、九尾冰狐等。

  除限量锦衣祥瑞之外,梦幻还推出了一款施法特效比翼飞。该款施法特效成本极高,但玩家认可度并不高,再加上藏宝阁不显示该特效,最终致使其给角色带来的增值有限。

  不得不说,梦幻西游在2020年推出的限量祥瑞、锦衣数量并不少,但真正得到玩家高度认可的并不多,升值空间也很小。一方面是往年的作品太过优秀,对比之下今年的就稍显平庸;另一方面也是在限量锦衣祥瑞数量越来越多,每种限量的存量都十分巨大,即使是浪淘纱这样优秀的锦衣,在存世量巨大的前提下,已绑定的浪淘沙也很难实现增值。

  希望梦幻西游在接下来能推出让玩家眼前一亮的限量锦衣和祥瑞,如此方能弥补玩家在2020年的遗憾。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