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向姑苏城鱼总讨要辛苦费 真相令人震惊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晚如风发现了一个神奇的帖子,有玩家表示姑苏城鱼总要买一件160级的物爆男衣,他帮着谈了一宿,说好了买成功之后给他888元红包作为幸苦费,结果一毛钱没有给他!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呢?这个鱼总真的是姑苏城服战老板鱼总吗?让我们慢慢来看!

  玩家口中的“假鱼总”联系到他,让他去雁门关建个小号联系160级物爆男衣的买家,事成之后,就能拿到888元的红包!

  该玩家为了让帮这位“假鱼总”买装备,也算是尽心尽力,忙活了大半天!

  这位“假鱼总”入戏也是相当的深,还要和衣服的卖家也加个微信好友,要请对方吃放,人家就是喜欢交朋友!

  不得不说,这位“假鱼总”聊起装备来确实一套一套的,绝对是个老手!

  最终姑苏城鱼总确实买到了这件物爆男衣!这时候,这位“假鱼总”也终于露出了本来的面目,号称自己和鱼总是一起玩的,并且让该玩家发支付宝收款码,表示鱼总会给他发着888元红包作为辛苦费!

  最终这位玩家左等右等,一毛钱也没拿到,这位假鱼总自然是一把装死!于是就有了该玩家发帖子向鱼总讨要888元辛苦费的一幕!

  故事看到这里,很多聪明的小伙伴应该已经看懂了!不懂的也没关系,让如风告诉你!这就是梦幻“黑中介”最惯用的套路之一,在装备卖家处装买家,在装备买家处装卖家!

  最终靠着一手两边诈骗,来一手“空手套白狼”赚取中间的差价!一般会向买家收取一定的定金;向卖家要一定的返点,理由是藏宝阁交易价高点,下次自己好出手!总之说得雨里雾里,把两边都绕进去!

  前段时间鱼总30万买入的140级3速度戒指,卖家真正只到手了25万元,被黑中介直接拿走了5万元,事后卖家还发帖,询问这种情况是否可以报警,告他诈骗,毕竟他从头到尾都没授权他与其他人谈价格!

  这个故事中的“假鱼总”,据多位老板反应是个惯犯,专门冒充各路服战老板,有不少人中了他的圈套!小伙伴们,对于这样的“黑中介”为了赚钱不择手段,你们怎么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