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特殊技能谛听出世 技能仅7个老板开价12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据最新消息得知,全服第一只附加三特殊技能的谛听横空出世,技能数量仅7个,但半成品就有土豪愿意花12万元购买。下面带大家一起去欣赏一下这只神宠。

  想必大家也有所了解,谛听之所以那么深受各大服战老板喜欢,是因为观照万象特殊技能太暴力,可以使谛听一回合内触发所有法系技能,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四轮驱动。但是谛听不仅炼妖难度系数大,打书操作也让不少主播心累。例如上图这只全服第一只10技能谛听,原本同时附加须弥真言以及观照万象双特殊技能的,若打书成功将会书改历史,遗憾的是,关键时刻把观照万象技能打没了。

  我们继续来了解新出炉的个性谛听胚子,如上图所示,7技能的谛听胚子,技能不多,但附加了三大特殊技能,观照万象、出其不意以及须弥真言。虽然成长低了一点,但法力资质突破了2000,吃完珍经以及元宵还可以提升不少资质。目前已经有4个红技能,只要打上三个大法技能就完美。

  据了解,这只谛听胚子已经有土豪开价12万人民币,但是由于比较稀有,号主不愿意卖,想自己打书赚更多的钱。

  第一本书上的是奔雷咒大法技能,很稳健,直接把弱点击破技能替换了,离成功又近了一步,仅剩最后两个技能就收工。

  悲剧的是,拍第二本兽决水漫金山时,把最关键的观照万象技能顶掉了。虽然还剩余出其不意以及须弥真言两个特殊技能,但谛听没有了观照万象就好比鱼儿离开了水,所以这只谛听算是废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