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无级别不算宝石两年差价14万 10须弥杀147次门派闯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69五方寸杀147次门派闯关;2、夜叉出了6个BY龙龟;3、这是哪区的龟速法系黑名单?4、宝宝贵还是装备贵?这是个问题;5、两年前18万卖的无级别,现在32.2万再成交。

  一、69五方寸杀147次门派闯关

  有一位三开69魔方寸玩家在网上爆料,12月最后一次门派闯关杀了147关,速度比129级还要快。要知道69级是没有月光,没有129的技能优势,有的就是无级别装备,想要拿到第一得花时间研究。

  魔方寸秒3,可以说是高级版须弥,这5位魔方寸带的都是无级别,输出会非常猛。129必69的优势是技能高,秒得多,效率高。69没有月光要拿第一除了装备优势外需要讲究一些技巧。当然,这必须要在普通区,要是在大火区能到100关算偷笑了。

  网友:10个须弥的门派闯关有点强。

  二、夜叉出了6个BY龙龟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杀夜叉的时候竟然出了6个BY龙龟,第一波出了5个,第二波出了1个,十分给力。不过现在6个BY龙龟不是必给大五宝,有兽决和变身卡之类。

  自从无底洞煞气决改了之后,要是不手动操作很容易第一波就杀了主怪,想要多出BY龙龟有点难。大家应该很少见到出5个BY龙龟了吧?

  三、这是哪区的龟速法系黑名单?

  有一位队长在网上爆料了他的黑名单记事本,法系伤害可以低,但是速度慢就忍不了。抓鬼的时候速度比脱了鞋子的物理系和宠慢,一些带定心的龟速法系秒牛头比物理系还低,这必须进黑名单了。

  现在法系都带速度腰带,一些带血腰带没风袋或者凌波仙符的175法系速度比宠还要慢。对于175级法系来说,鞋子和腰带打6级黑宝石,带双风袋基本上达到450速度的最低要求,打速度符上500很容易。

  网友:这是哪区的黑名单?我也记一下。

  四、宝宝贵还是装备贵?这是个问题

  有玩家最近将一只超高资质的曼珠沙华改成耐连,攻击资质和防御资质都超过1600,成长高达1.3。这只曼珠沙华不但造型漂亮,而且面板属性还非常高,估计宝宝装备不会太差。

  这只曼珠沙华最大的缺点就是速度资质太低了,可以考虑吃一波速度元宵,毕竟攻防提升的幅度已经不高了。力量924达到2650攻击,这宝宝的装备应该很给力。

  网友:我想知道宝宝贵还是装备贵?

  五、两年前18万卖的无级别,现在32.2万再成交

  有玩家爆料,两年前鉴定出来的无级别150棒子卖了18万,最近在藏宝阁上看到了这把武器,打了16级红玛瑙,开了5孔竟然卖了32.2万。用了两年还能卖出这么高价,绝对保值了。

  这把无级别武器用了两年后的差价是14.2万,如果中间没有转手,即使减去宝石钱也是赚的。拿150级无级别武器玩了两年,卖出去还赚钱了,这就太爽了吧?

  150级高伤无级别比较保值,相比之下120到140级要查上一截,毕竟造型差距。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