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苦难给12技能净台画魂打法防 新出160级三蓝字不磨武器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鉴定150愤怒腰带;2.苦难打成11技能净台壁垒画魂;3.苦难给12技能净台画魂打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新出三蓝字160武器。

  一、梧桐鉴定150愤怒腰带

  梧桐最近小红手的还是非常给力的,一直在鉴定各种极品装备,老板们也经常给梧桐提供一些暴力资源。

  昨天梧桐就再次接到了一波暴力资源,10条150级的腰带鉴定。没想到成就又来了,150级愤怒腰带一条。

  150级愤怒腰带,防御+84,气血+353,属性还ok。

  还附赠了一条150级的永不磨损腰带。现在高端不磨都很好卖。

  这波鉴定绝对是赚了!由此可见,梧桐“小红手”的称号真的是名不虚传。

  二、苦难打成11技能净台壁垒画魂

  前几天铁柱刚刚说过苦难最近好像没有什么比较成功的作品,万万没想到,昨天下午,苦难就再一次打我脸了。

  苦难直接打成了一只11技能的净台壁垒画魂,技能搭配很ok,套装老板自己选择就可以了。

  虽然资质不是特别亮眼,但是打成这样慢慢养就可以了。

  三、苦难给12技能净台画魂打书

  昨天下午,苦难给一只12技能净台画魂打了本千亿兽诀。防御资质1368,速度资质997,成长1.225。

  这个资质还是很ok的。

  老板让苦难先给这只宝宝打上法防兽诀。

  法防挤掉了高级招架,还算ok,到时候看打死亡掉什么技能或者再补一本高级招架,毕竟高级招架也算是核心辅助书了。

  这宝宝元宵珍经还没有吃,吃过之后资质还是很好看的,大家觉得呢?

  四、新出三蓝字160武器

  今天铁柱看见了一把160级的三蓝字武器,伤害+528,命中+606,单加体质43。

  破甲+不磨+物理暴击几率,这样的武器狮驼岭使用初伤763+,14锻红玛瑙总伤879+。

  对于很多狮驼岭大佬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唯一的缺点就是伤害太低了,如果伤害再高一些,绝对会有不少帮战大佬喜欢的!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