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价值8万8的帮战凌波城 两套装备任务PK全能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山珍海味吃的多了,总有腻的时候,高端号看多了,总会有审美疲劳的时候。今天浩仔继续给大家换口味,对于爱好PK的普通玩家来说,帮战应该是他们展示实力的场所,毕竟一般情况下,两个帮派对战实力都是旗鼓相当的,即使是实力有点差距,依靠帮派成员的配合也能反败为胜。而在帮战上只要不是碾压局,即使你的装备不是太高端,同样也有机会体会到PK的乐趣。接下来就给大家展示一个二线帮战号,他带了两套装备,任务PK两不误,但是有一件装备却惊到了不少玩家!

  高价入手帮战二线凌波城,百元装备竟打千元宝石,惊到不少玩家!

  这是一个化圣9层的凌波城,这个门派虽然服战上比较少见,但是在帮战上还是很吃香的。

  人物修炼和宠修都是满的。

  辅助技能该满的都满,号底子不错。

  643亿经验不算少,经验高一般法宝灵宝都差不了。

  限量祥瑞有海豚恋人和帝江等等。

  行囊开满了4个,对于高端PK来说比较有用。

  锦衣虽然没有青花瓷,但是有一套浪淘沙。

  神器洗的也不错。

  这号带了两套多装备,就不一一截图展示了,给各位放一起看吧。这是一套碎星决任务装,三件永不磨损装备,项链还带专注特效,这个特效很好用,有15%几率不耗蓝。

  灵饰也比较普通,戒指耳饰堆的是物暴,毕竟凌波城的门派特色就是物理暴击。

  第二套PK装备,凑齐了3件巨力神猿套,6件装备最高的13锻宝石,物理系必备的特技也全都有,这身搭配跻身帮战二线应该不为过吧!

  两件备用灵饰,这套主要是加伤害的。

  第三套里边还有3件装备,其他两个都是国标属性,但是看到这个130级女头很多玩家不淡定了,单纯的白板光辉之甲女头也是百元左右吧,而且他这个套装也没有什么用,但是这位玩家竟给它打了13锻月亮石,宝石的价值远远超过装备本身的价值,不知道这位玩家是怎么想的。

  8技能高连狂豹。

  7技能隐攻狂豹。

  8技能高连耐攻童子,资质成长非常完美,这应该是普通玩家最高的追求了吧!

  4技能千速死亡法防龙龟。

  6技能须弥童子。

  好了,全号就是这些东西了,一起来揭晓购买价格吧!

  88888非常吉利的价格,各位觉得这个号值这点钱吗?你喜欢这样的帮战号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