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深夜偷袭高兽决老巢 挖20张高图与官方叫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一直被玩家称为梦幻西游三大高端玩法之一的高级宝图玩法,每天都有玩家砸钱去挑战这个高端玩法。虽然大家明明知道盈利的几率很低,但依然还是有人不服气,明知山有虎偏要往山行,一口气直播挖几十张高图与系统对战,不求大赚特赚,只求在享受过程中不丢脸面。最近又出现了一位豪横玩家,深夜偷袭高级兽决老巢,直播挖20张高图与官方叫板,结果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

  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挖高图基本没有几个人是赚的,但为什么那么喜欢花钱去挖呢?原因是游戏体验,土豪就喜欢挖出高级兽决那一刻的快感。这位土豪不磨叽,一口气就买下了20个特赦令牌,总价值近9000万。

  从角色锦衣不难看出,老板不是一般的普通玩家,身上穿的是豪华版青花瓷,挖高图或许真的就是为了体验。20张高级宝图全部兑换完毕,先来挖10张探探路。

  开局第一张高图就拿五庄观开刀,土豪已经迫不及待要挖出价值最贵的高级必杀。只可惜出师不利,首发就挖出了一个环装,而且还是60级的。

  第二张高级宝图在东海湾挖出了高级法术连击,兽决技能虽好,但目前法连的价值贱如粪土,两三百万。

  在建邺城挖出了60级头盔一件,还附加了珍宝特效。

  挖宝已经进行了一半,终于给玩家找回了一点自信,在大唐境外挖到了高级神佑复生一本。

  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都来了。在五庄观以及建邺城这些好地方没挖到兽决,而在花果山这些没报希望的场景却狂出兽决,系统不按套路出牌啊!

  令人玩家极其愤怒的是,连续挖三张傲来国的高图都没能逆袭,不求出高级连击或者高级吸血,连最垃圾的高级飞行都没有给他。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在墨家村这个地方又挖出来一本高级隐身,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连一张高图的本钱都回不来。

  最后一张宝图以挖出怪物幼儿园告终,20张高级宝图全部挖完,最后亏了还是赚了呢?

  20张高级宝图挖图详情已经罗列出来了,总成本8760万,获得的物品价值仅3794,血亏5000万!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