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打图大唐5万被秒 网友:手速慢一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藏宝阁上每天都有角色账号在上架,每天也有不少角色被玩家购买。从藏宝阁上购买角色账号谁都想买到一个物美价廉的,甚至还可以小赚一笔的角色。当然,好东西一般轮不到我们,大多数被那些商人以神一般的手速买走了。只有小部分角色而被幸运的买家购买到。最近一玩家闲逛藏宝阁突然遇到了一个刚上架的109级角色,售价虽然高达5万多,但也被以最快的手速买下来了,网友表示手速不够快而抢不到。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打图大唐那么抢手呢?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

  买家人狠话不多,直接亮出角色购买截图,购买价格5.3万元,一个109级的大唐官府,成就点3242,神器五行12水,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的打图大唐。

  人物修炼三修满17,宝宝修炼四个全满17,辅助技能满129级强身术,36级神速。整个角色没有限量祥瑞,也没有限量锦衣

  下面继续分享武器装备,这个钱花得值不值,主要还是要看装备以及召唤兽。

  满段宝石的100级剑,大唐官府专用武器,初始伤害444,命中752,综合伤害高达694.7。仅从武器属性面板就可以看出原号主不是一般的人。既然能把号买到5万元,那么必然有它的独特之处。

  镶嵌10段红玛瑙、太阳石双宝石的100级头盔,附加特技破血狂攻,点化套装效果法术满天花雨。

  再来欣赏一下项链装备,100级满10段舍利子宝石,特技破碎无双,熔炼12点灵力的满天花雨套装,总灵力221。

  腰带是附加愤怒特效的100级装备,同样是满宝石满孔,点化了满天花雨套装效果。

  最后一件是铠甲装备,110级简易装备,单加耐力34,锻炼了11段月亮石,熔炼了28点防御,综合防御351。

  从上述所展示的普通装备来看,装备应该可以回血2万。下面再来了解一下灵饰装备。

  前排灵饰配置的是100级三伤害一穿刺等级的戒指,耳饰附加双伤害一穿刺等级,后排配置的是常规的双防御一气血,双气血一防御的手镯以及佩饰,星辉石7-8段,点化特效4级血气方刚。

  这个角色一共配置了8只召唤兽,力劈、善恶以及壁垒连善攻宠都应有尽有,须弥法宠也少不了。但基本都是造型过时的吸血鬼,没有新型召唤兽,这有点跟不上潮流。

  根据目前所配置的装备,人物属性基本达到了极限,命中3283,伤害2510,防御1439,气血突破8000+。5.3万买到这样的109级满修号一点都不吃亏,这也就是网友羡慕的原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