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法宠泪妖冒充须弥行骗 没想到真有盲僧中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逢到年底都会出现很多骗子,最近有骗子拿法宠泪妖当须弥泪妖卖,没想到真有玩家中招了。

  骗子首先是在世界喊话,出售一只高魔心、高法波的须弥泪妖,售价只要7000万,如果是真须弥,这个价还是挺便宜的。

法宠泪妖冒充须弥行骗

  这个是骗子的宝宝,如果不细心看,还真觉得这个宝宝挺好的,很容易就进入到还价的阶段!

  粗心的买家居然没有发现没有须弥,还愉快的跟骗子还起价来,骗子表示6000万想要可以交易!

  讲道理,这个宝宝价格6000万肯定有的赚吧!

  然后买家约天台交易的时候,幸好习惯再看一眼宝宝,然后虎躯一震,发现居然是没有须弥的。

  而骗子为了分散买家的注意力,还特意发了个消息“1”给玩家,企图蒙混过关,还好买家没有中招,及时中止了交易。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像买家这样幸运的,总有人看走眼的时候,到了晚上,有玩家在世界哭诉,自己被骗了。

  而且还是五个号喊了一个晚上,真的是看得心碎!玩家也是第一时间去找她沟通,结果说被骗了4500万。

  最可恨的还是,玩家申诉没有,说是正常交易。

   按理来说,这个宝宝就算没有须弥4500万也不算贵,只是很难卖出去,如果有须弥4500万也收不到啊,很多都是抱着想捡漏的心理,其实哪有那么多便宜可捡,一般都是陷阱比较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