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购买装备遭到鄙视 亮出宝贝让众人闭嘴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梦幻西游作为国内第一大回合制网游,游戏玩家成千上万,每个服务器都存在着游戏观念不一样的玩家。有的玩家喜欢炫富,稍微有点钱了就喜欢显摆无级别或者限量祥瑞。更气人的是,有少部分玩家还看不起那些买东西讨价还价的人。近日,一位低调土豪玩家购买武器装备时遭到了卖家的鄙视,说他是穷人买不起,结果土豪亮出看家宝贝让众人立马闭嘴。

  最近想转力地府来着,今天就全服找一把160不磨的伞,然后觉得其中一把挺合适的,秉着能少花一点钱是一点的想法。于是就找武器主人还还价,因为武器在别的区,跟我不是一个区的。然后就在那个区建了一个小号升到10级联系到了号主。

  该玩家看上的是上图这把武器,160级伞武器,镶嵌了9段红玛瑙、太阳石双宝石,附加特效永不磨损,命中838,伤害539,仅开了1孔。武器综合伤害不是很高,但买家就是冲着永不磨损特效而来的。

  看中武器之后,买家就到了联系号主,问他我想2000块秒的,可以卖吗?他说2000块钱本区的人都等着秒呢,然后问我要不要更好的。有更好的就看看呗,合适我也会要的。我想看的只是武器,结果他给我发三个装备,160不磨女头、130不磨女衣、160不磨778初伤的伞。

  上图这是卖家所展示出来的其中一把武器,也是160级伞,附加永不磨损特效,宝石上到了10段,初始伤害578,命中852。

  买家说了,这把武器确实比最初我还价的那把2222块钱的伞好,那我问他这个多少钱,结果就被鄙视了。让我去搜全服,价格说出来怕把我吓跑。什么玩意儿这是?778初上害的伞在藏宝阁就四五千而已,能把谁吓跑?忍无可忍,买家立马亮出手里的全红宝宝让对方闭嘴。

  拥有青花瓷锦衣以及九尾冰狐的人,你们觉得会差那几千块钱吗?仅角色空号就不止1万块了。与此同时,该土豪还把已经上架藏宝阁的召唤兽展示出来,各种个性稀有全红宝宝。

  9技能全红连善童子宝宝,攻击1510,成长1.287,标价9000元,买家会被几千块的武器吓跑?

  最后这位低调土豪还亮出了成就点,成都府服务器排名第一,成就点8564。能把成就打造成全区第一,不说别的,仅锦衣就花了不少钱了吧?

  至于为什么会晒召唤兽,买家表示只想表达他不会被吓跑而已。他不是在炫富,几万块钱根本炫富不起来,只是为了自己讨回一个公道而已。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远洋君回斗鱼直播 175垃圾女魃墓出278神链
    梧桐丢错装备对方秒下线 1027+非专用千伤
    邱总391神链摆88万 120WD琴音项链摆100万
    2020火区盘点 生日快乐服务器还是占据首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