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年12月14日定期维护公告 水陆大会副本迭代放出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12月15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副本任务“水陆大会”迭代与优化,“副本团队”、“雁塔地宫”、“帮派-跑商购买”界面迭代与优化,“限时签运”玩法迭代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201207/4907_919898.html

  本周内容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

  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2020年12月15日维护后,玩家登陆《梦幻西游》互通版时,系统将可能提示玩家是否选择下载最新版本客户端(引擎版本号: V1.16.0,安装包132M)。版本号低于1.14.0的安卓玩家和测试服务器的玩家只能通过新版客户端登陆游戏。

  特殊说明:本次更新可直接下载《梦幻西游》互通版客户端并直接覆盖安装,无需卸载当前版本游戏,建议各位玩家在稳定的网络环境下(如:WiFi)进行该版本的更新,iOS玩家可前往App Store更新。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57版):

  1、2020年嘉年华活动第二阶段·御宴庆盛典将于2020年12月15日维护后至12月29日12:00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jnhxs20/#sjcyysy/800

  2、鬼市(146,94)阿织姑娘处新增副本“离魂织-飞天舞”,玩家可携带道具“阿织的信物”或“阿织的信物·敦煌”前往体验全新故事,集齐一定数量的锦衣碎片,还可以兑换“飞天舞”系列锦衣、光环、足迹和特殊动态成就秀哦!

  特别说明:玩家可前往鬼市(25,57)幽冥鬼市拍卖总管处,参与“飞天舞”锦衣碎片的拍卖。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lhz

  部分服务器测试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357.1版):

  为了保障角色数据,本周测试服务器角色转移系统仅开放转入、可转服务器查询、可转服务器预订、帮派信息登记、物品归属查询功能,不开放转出功能。

上海1区——珍宝阁    广东4区——状元坊

深圳2区——世界之窗    无与伦比——青花瓷

  1、飘飘仙乐梦幻来,惊起霓裳羽衣舞!2020年“嘉年华华服大赛”将于2020年12月15日12:00至12月21日18:00在部分服务器与玩家见面!

  1)在部分服务器测试期间,参与比赛只获得投票相关奖励,不计算排名奖励;

  2)为了保证测试服务器参赛玩家便捷地参与全部服务器第一周的比赛,全部服务器开放“嘉年华华服大赛”时,测试服务器的参赛衣柜数据信息将予以保留。

  详细介绍:

  2、嘉年庆典,欢乐同行!“水嘟嘟礼币”与“雪眸影锦衣礼盒”将于2020年12月15日12:00至12月22日8:00在部分服务器与各位玩家见面!

  1)活动期间,水嘟嘟会携带“水嘟嘟礼币”来到宝象国(61,41),雪眸妙影携带“雪眸影锦衣礼盒”来到宝象国(55,39);

  2)“水嘟嘟礼币(绑)”售价8000仙玉,内含可自定义染色和特殊染色的战骑祥瑞“水嘟嘟”,可自定义染色光环“甜莓牛乳”和可自定义染色足迹“鎏金宝钥”;

  3)“水嘟嘟礼币”售价8800仙玉,内含可自定义染色和特殊染色的战骑祥瑞“水嘟嘟”,可自定义染色光环“甜莓牛乳”和可自定义染色足迹“鎏金宝钥”;

  4)女性角色乘骑战骑“水嘟嘟”时,将使用全新的乘骑坐姿,战骑“水嘟嘟”同时支持陆地乘骑、飞行乘骑;

  5)“雪眸影锦衣礼盒(绑)”售价3600仙玉,礼包内包含可幻羽锦衣“雪眸影”,可自定义染色光环“薄荷清饮”和可自定义染色足迹“秘银宝钥”(玩家可前往宝象国(38,38)幻羽阁主处消耗幻羽材料获取锦衣“雪眸影·夜烬”、“雪眸影·甜莓”);

  6)“雪眸影锦衣礼盒”售价4000仙玉,礼包内包含可幻羽锦衣“雪眸影”,可自定义染色光环“薄荷清饮”和可自定义染色足迹“秘银宝钥”(玩家可前往宝象国(38,38)幻羽阁主处消耗幻羽材料获取锦衣“雪眸影·夜烬”,“雪眸影·甜莓”);

  7)玩家将“雪眸影”全套锦衣进行特殊染色后,将开启全新特殊成就秀效果!

  8)拥有“雪眸影·甜莓”锦衣的玩家,可开启“锦衣栏”点击“雪眸影”图标“头纱”按钮切换锦衣头纱效果的“显示/隐藏”状态;

  9)“水嘟嘟礼币”及“雪眸影锦衣礼盒”都分为“绑定”、“不绑定”两种:

  a.玩家可使用“静息仙玉”、“灵动仙玉”购买绑定礼包,每位玩家最多只可购买1个绑定礼包,该礼包不可交易;

  b.玩家可使用“灵动仙玉”购买不绑定礼包,该礼包可交易。

(战骑祥瑞“水嘟嘟”预览)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20/jnh/jinyi/

  3、角色施法特效“万物生长”将在部分服务器与各位玩家见面!

  1)玩家可在“霓裳宝阁-仙玉积分-其他”界面兑换角色施法特效“万物生长”;

  2)玩家可在“师门技能-特效”处开启/关闭施法特效,开启后,玩家角色在施法时将出现相应的特效效果,玩家还可以同时选择已有的“古神天书”或仙玉法术特效;

  3)获得万物生长施法特效后,玩家可前往宝象国(75,53)找到逍遥游侠,对已经获得的施法特效“万物生长”进行自定义染色及特殊染色,特殊染色将不会覆盖已有色;

  4)玩家角色使用物理攻击性法术(大唐官府“横扫千军”、凌波城“浪涌”、狮驼岭“鹰击”、花果山“当头一棒”)时,系统同样将显示施法特效“万物生长”;

  5)施法特效“万物生长”不会影响战斗中玩家角色的施法时长;

  6)拥有战骑祥瑞“水嘟嘟”的玩家,兑换施法特效“万物生长”将享受五折优惠兑换!(原价200000仙玉积分,优惠价格100000仙玉积分)

(施法特效“万物生长”预览)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introduce/20200805/5035_896893.html

  4、“2020嘉年华庆典”活动将于2020年12月15日12:00至12月22日8:00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1)活动期间,玩家累计消费仙玉(购买锦衣、炫卡、祥瑞、彩饰等),即可获取相应的盛世嘉年华积分;

  特殊说明:购买“限时购”幻羽、染色道具、“雪眸影锦衣礼盒(绑)”、“水嘟嘟礼币(绑)”也将获取盛世嘉年华积分。

  2)积分每累计达到1000点,即可触发一次挖宝玩法,玩家可点击“盛世嘉年华”界面“挖宝”按钮,领取一张“稀世奇宝”藏宝图进行挖宝;

  3)积分累计达到12000点即可兑换“羽仙歌”限定好友头像(1枚);积分累计达到36000点即可兑换“羽仙歌”限定月白好友头像(1枚)和“羽仙歌”限定墨黑好友头像(1枚)。

  4)活动期间,玩家可在“霓裳宝阁”进行仙玉消费积累“仙玉积分”,兑换丰厚奖励(如称谓特效“水滴嘟嘟”、施法特效“万物生长”等);

  5)活动期间,打开“霓裳宝阁”-“其他”,点击“限时购”即可进行锦衣幻羽道具及祥瑞染色道具的购买;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20jnhjy/

  5、“仙玉积分”兑换列表新增“水滴嘟嘟”称谓特效,玩家可点击“霓裳宝阁”界面上方的“兑换”按钮,消耗“仙玉积分”兑换,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详细介绍:https://xyq.163.com/jinyi/commodity.html?tag=mhshow

  6、“角色称谓”界面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测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