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传说中的散修?零技能攻LG 大闹副本15分钟到八卦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传说中的散修?零技能攻LG带普渡套;2、打传说遇BY机关鸟捉不到;3、肠子都悔青了!盲僧8500元买没须弥宝宝;4、你缺的不是大秒,而是钱;5、吹牛吗?大闹15分钟到八卦炉。

  一、传说中的散修?零技能攻LG带普渡套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109级龙宫号技能竟然是零,主加力量,带普渡套,伤害也就963。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散修”了吧?谁体验过这样的玩法?

  想要升级就必须要加入门派,等到了一定等级之后,没经验不断死就会掉技能。所有技能掉到0级还真没见过,这攻LG的伤害也太低了,即使用破血也打不出多少伤害吧?

  网友:真正的散修就是这样,希望以后能出一个。

  二、打传说遇BY机关鸟捉不到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144级跑环打传说,遇到了几次BY机关鸟,因为没飞升的原因捉不到,有点可惜。玩家有一组129号,跑环只是偶尔娱乐,暂时没打算升145级。

  机关鸟是145级才能带的召唤兽,要是飞升倒是可以带,没飞升144打传说遇到就很尴尬了。在部分服务器,BY机关鸟的价格非常高,去到1000W,这个等级就非常尴尬了。

  网友:等你升145或者飞升之后再来就没了,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三、肠子都悔青了!盲僧8500元买没须弥宝宝

  有玩家爆料,新鲜出炉一个超级盲僧,一波讲价让玩家出了公示期费用,8500元买了全红进阶110雷鸟人,之后才发现没有须弥。估计这位盲僧悔的肠子都青了,有点扎心。

  虽然现在出了出其不意,但要是带须弥还是值钱的,估计不是这个价了。盲僧买东西有两个特点,第一个是以为自己捡漏,第二个就是快。这位盲僧还是太年轻了,不知道能不能申诉一波。

  网友:年度最佳盲僧,没谁了!

  四、你缺的不是大秒,而是钱

  有位玩家加猴王副本被拒绝,私聊对方问原因才知道要的是大秒。估计这位玩家是大唐了,不然不会被秒拒绝。

  玩家跟队长讲道理,看他能不能大发慈悲带上一回,但是结果还是不行,只能用大招了。在游戏中用大招就那么一个,给钱就行!

  果然,给30万就答应了。这位队长缺的不是大秒,应该是钱。

  玩大唐是真心累,特别是没限量锦衣和祥瑞,加队经常被歧视,每天副本不被拒绝几次都不习惯。看来,大唐加副本还是要钱开路,这样才给力。

  五、吹牛吗?大闹15分钟到八卦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129和174的队伍合作副本,一般情况下都是129等高级队伍,这次对方竟然叫129快一些,还称自己到八卦炉的时间是15分钟,这是吹牛吗?

  一般情况下170到175级没锦衣的玩家的装备都不强,普通队伍都很少组他们。要是15分钟能到八卦炉倒是不错了,也不排除对方吹牛。不过这样吹牛还有点依据,理论上可以做到,要是15分钟杀完大闹BOSS就过分了。

  网友:我跟别人吹牛的时候都说20分钟杀完金豆豆,反正吹牛不问为什么。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清凉初夏,畅玩梦幻西游赢五一豪华大礼>>>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