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作为国内最火爆的回合制网游,不仅游戏玩法多种多样,而且游戏角色以及道具的保值率也比较高的。正因为角色账号没有那么容易贬值,从而吸引了不少土豪玩家往游戏里砸钱购买角色装备,一个价值几十万元的账号毫不犹豫就把它买下来了,我们根本无法估量土豪玩家们的实力,买一个高端账号犹如买菜一般,喜欢就买。近日藏宝阁上新上架了一个价值70万元的全满账号,刚上架就引来了不少买家收藏,结果仅降价了4万就立马被瞬秒了。

  被土豪瞬秒的是上图这个角色账号,具体详情是这样的。来自水泊梁山服务器的一个175级神木林,超凡入圣达到了九层,成就6375,总修炼两个全满100,获得总经验865亿。拥有限量版祥瑞23只,辅助技能全满。就这么一个账号,刚开始上架藏宝阁第一次标价为70万元,然后引来了280多人收藏,但是没有购买。随后号主直接把价格下降到了66万,瞬间就被神秘土豪买走。

  我们不要把梦幻西游中的土豪玩家想得那么简单,只要他们看中的东西,稍微下调一下价格就立马砸钱购买。例如175级化圣九层空号,辅助技能全满的话,基本都是3万起步的。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另外一个高端角色,175级超凡入圣九层天宫,已经领取了千亿兽决,拥有土豪金色ID,辅助技能全满,标价65万元。

  该角色的基本情况如截图所示,拥有新版乾元丹9个,获得机缘属性6点,潜能果满200,历史门派有天宫、龙宫、魔王寨以及女魃墓,属性保存方案分别有魔力以及魔耐。

  限量祥瑞方面,拥有幽骨战龙、飞天猪猪、霜雪龙宝、冰晶雪魄、帝江以及战火穷奇。由此看来,冠军服战账号还是可以镀金的。

  除了角色账号之外,土豪对装备的要求也是相当高的,只要装备足够稀有足够强大,花多少钱都是值得的。例如火爆全服的超级简易灵饰,一件80级超级简易的价值远远高于150级无级别武器装备。如上图所示,一件80级灵饰装备附加三属性相同的法术暴力,因附加了超级简易特效,一口价卖了60万人民币,这是我们很难预料得到的。

  因此我们无法估量土豪玩家的实力,你可能觉得一个角色账号标价几十万很离谱,但还是有人愿意花钱去买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