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化圣队杀整点差点灭队 打出封印蚩尤的感觉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年的嘉年华活动难度已经算是比较低了,讲道理基本上都是挂机过的,但是居然有一队化圣队在杀整点的时候差点灭队,一个整点活动打出了封印蚩尤的感觉!

  玩家在挂机刷着环式的时候,突然发现不对劲,一个化圣的强者队伍,队长竟然惨遭生鱼片,小鱼干毒手率先倒下,队友的血量也比较惨,看样子恐怕是有灭队的危险!

化圣队杀整点差点灭队

  又过了几个回合,队友又相继倒下了,然后唯一可以晶清的单位,居然中了五庄的日月乾坤,导致了晶清放不出,此时对面还有几个单位,而且是顶着血灯的状态,己方输出不够,请不掉对面!

化圣队杀整点差点灭队

  然后就在准备灭队之际,居然发现背包里有个五龙丹,这个躺道具栏里的救命丹药成了翻盘的转折点!(论包里常备一个五龙的重要性)

化圣队杀整点差点灭队

  吃了乌龙,给自己点上血灯,只要有一个单位还站着,前进的道路就会不断延伸!

化圣队杀整点差点灭队

  最后有惊无险....但梦幻战力居然崩坏至此,作为化圣强者,差点被生鱼片小鱼干灭队。

化圣队杀整点差点灭队

  虽然说嘉年华不难,但是如果长时间挂机还是比较容易灭队了,就像这队化圣队,差点就凉了,还好有一个救命五龙!杀整点杀出封印蚩尤的感觉,感觉也没几个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