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09级五开展示 一只召唤兽可抵一个任务号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这个以娱乐为主的年代,已经出现了不少豪门娱乐五开,一组五开投入几十万,号主只为让自己有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想必大家都看过奥拓的直播,一组投入近40万人民币的超音速129级五开,挑战门派闯关活动打破160大关,一轮仅需10分钟。今天同样给大家展示一组109级豪门五开,玩家的投入只为娱乐而来,一只召唤兽可抵一个109级任务号。

  这组五开的门派组合为方寸山、化生寺、凌波城、花果山以及神木林,常规的109级五门组合。从队伍截图可以看得出号主不简单,清一色的豪华版青花瓷锦衣,拥有深海狂鲨、九尾冰狐以及四不相等稀有限量祥瑞。

  现在让我们来了解其中一个角色的装备属性设置详情。就拿凌波城来展示,伤害属性2123,命中2914,防御1173,达到了物理暴击17.16%,抵抗封印2.24%。

  装备五件套噬天虎变身术套装效果,武器装备的具体属性如上图所示:

  镶嵌10段红玛瑙、太阳石双宝石的100级头盔,附加特技野兽之力。

  同样镶嵌满10段红玛瑙的100级武器,附加特效易修理,单加敏捷23,伤害415,命中680,综合伤害达到了650左右。

  附加永不磨损特效的100级项链装备一件,点化套装效果噬天虎,熔炼灵力13,综合灵力209。

  再来了解一下铠甲装备,附加力耐双加41,镶嵌9级月亮石,总防御281。

  配置弱点击破特技鞋子一件,双4孔的100级装备,同样点化噬天虎变身术套装效果。

  前排灵饰戒指与耳饰配置的属性主要以物理暴击为主,双物理暴击一伤害属性,打满了8段星辉石宝石,点化自我陶醉特效。后排手镯以及佩饰主要配置法术防御与气血属性。

  以上就是这组五开角色的装备配置情况,每个角色大同小异,这里就不一一展示。装备总体来说不是很突出,但配置的召唤兽却令人叹为观止,各种全红高资质暴力宝宝。

  9技能全红连善攻宠泪妖,攻击资质1600,成长1.253,就这只宝宝应该随随便便换一个常规109级任务号。

  这组五开配置的法宠也不赖,5技能全红须弥画魂,高级法波高级法术连击技能,法力资质2500左右,成长1.225。

  好了,多说无益,直接给大家看一下挑战任务的伤害数据输入,法系门派秒5输出1800的评论伤害。对于这样的娱乐五开,你们觉得合格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