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书创造奇迹 四特殊技能翻页雷鸟人诞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开服至今出现了不少游戏主播,他们各有各的特长以及直播风格,直播的内容也有所不一样。但真正靠实力而火起来的主播没有几个,梧桐与老王被称为目前梦幻西游直播平台的哼哈二将,经常联手鉴定军火以及打书。近日梧桐与老王再次联手合作,直播全服第一个性雷鸟人打书,13技能翻页成品宝宝的改书命运就交到了他们手上,结果如何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老王与梧桐可以说是难兄难弟,两人同一个直播频道。梧桐在老王的带领下,最近这两年的直播也是风生水起,加上梧桐鉴定军火疯狂逆袭,所以热度越来越高。而梧桐与老王联手合作直播的频率越来越高,例如上面这只14技能吸血鬼打书也是梧桐与老王联手合作的。14技能翻页胚子,同时携带了须弥真言、出其不意双特殊技能,是目前唯一一只双特殊须弥翻页吸血鬼,能不能成气候就看他们两人的打书实力了。

  下面来回顾一下打书过程。

  梧桐与老王约定,轮流打书,每个打一本书,谁打掉了特殊技能就被对方扇三个耳光。打书开始,梧桐首先选择拍了一本高级敏捷。

  开局很稳健,高级敏捷上去了,须弥真言以及出其不意都还在。

  打书轮到了老王,他毫不犹豫就直接上主技能高级法波。

  高级法波顶掉了低级防御,打书还是很顺利的。然而轮到梧桐的时候就悲剧了。

  梧桐选择了打高级遗志,结果直接把须弥真言干掉了,全服第一翻页吸血鬼就这样被毁了,梧桐被强行背锅,开直播给老王扇了三个耳光。

  而他们两人最近的一次联手打书却非常成功,并创造出了奇迹。如上图所示,一只13技能翻页雷鸟人全红成品宝宝,携带了死亡召唤、法术防御以及净台妙谛三大特殊技能,老板需要进行改书,给这只雷鸟人拍浮云神马兽决。

  老王表示压力好大,因为这是一次突破性的改书,若成功了就是全服第一,反之会让老板损失惨重。

  很幸运的是,浮云神马兽决拍上去之后,三个特殊技能还在,而且如老王以及梧桐的愿,成功把最不想需要的高级冥思打掉了,全服第一只四特殊翻页雷鸟人就这样诞生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