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73联服战多队带4封系 120超简易配饰33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公测17周年了,还记得你的第1个号吗?

  2003年《梦幻西游》正式开始公测,今天刚好是17周年!曾经我们出生在建邺城,伴随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来到了熙熙攘攘的东海湾!

  代言人换过了一波又一波,给我们留下印象最深刻的,依然是“大笑姑婆”杨千嬅,和“人人都玩,不玩才怪”的周杰伦!

  小伙伴们,还记得你的第一个梦幻号吗?有比如风建号更早的吗?欢迎投稿哦!

  120超简易配饰33万交易

  金戈铁马服务器新出120级超级简易配饰,一摆上藏宝阁,就以33万的价格被秒杀了,真的是太快了!

  173联服战多队带4封系

  最近几个月,官方的武神坛参赛名单出现了一个有趣的BUG,就是会显示出替补人物!173联生日快乐携带了女儿、方寸、天宫、无底洞4大封系出战!

  另外根据如风得到的小道消息和猜测,珍宝阁同样会带女儿+方寸+天宫+盘丝4个封系,而姑苏城则会携带女儿+方寸+无底洞+盘丝出战!173联武神坛的封系,将会非常多!

  一组真实的炼妖

  感谢方丈老板的投稿,7技能猫灵+9技能净台泪妖回炉,冲刺一只净台猫灵,结果非常的真实,一只2技能的大海龟跳了出来!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