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2月15日开沂水雪山平转 不到1秒就被抢光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2月15日平转服务器已经出来了,令人想不到的是,沂水雪山居然开了平转区,沂水雪山作为全服金价最高的服务器,截止至逼近315元=3000万梦幻币的比例。

  再加上区内有大量高手, 大家比较熟悉的扫地僧、加强版魏宏风、一杯酒等等,再加上区内散人玩家多,五开玩家少,擂台长期处于爆满状态,每天单挑皇宫不断,所以也吸引了很多高手进驻,之前有大佬屡次拍不进沂水雪山的烟花,最后花了21万仙玉拿下沂水雪山的入服门票,钞能力可谓让人佩服!

  根据12月份的18门派闯关队伍来看,沂水雪山已经挺近了一线大火区的行列中,能和紫禁城、将军、钓鱼岛等服务器媲美,但是今天居然开放了平转,这个几率差不多能和紫禁城开平转的概率是一样的了!

  之前叶子猪晒过几张沂水雪山服务器的现状,大概可以总结出几点:

  第一、周一到周五正常的上班、上课时间进服是要排队的;

  第二、区内商人爆满,从马副将一直到钟楼,都是被商人占据了;

  第三、区内擂台经常爆满、皇宫PK录像每天更新;

  第四、点卡比例1点=9000+梦幻币,三年外点卡最便宜的服务器;

  第五、商业指数200%;

  第六、根据区内的玩家反馈,周六日活动时,经常会卡1到2分钟;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10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然而今天传出沂水雪山开服的消息后,转服使者那边可谓是人山人海,一到10点,笔者想预定的时候,已经发现没了!

  从开服到抢完,前后不到1秒钟的时间,很多玩家连雪山的名字都没看到就没了!

   那么想问下各位猪友,对于沂水雪山这个区,你们会想考虑进去吗?虽然是大火区,不过到了活动时间,难免会 存在卡顿的现象,如果是电脑不给力,这个卡顿的情况还会进一步加强。像生日快乐这个区,优化了多少年,还是难免有卡的现象存在。但是这个区的物价、比例确实很让人心动,如果你是,你会考虑进这个服务器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