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三年前买入69级青狐号 如今价值翻了5倍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限量版锦衣祥瑞推出了不少,但是真正深入人心成为最受欢迎的锦衣祥瑞没有多少个。新锦衣虽然陆陆续续被开放出来的,但目前仍然无法撼动青花瓷锦衣的地位,青花瓷依然还是全服第一锦衣。而祥瑞方面,有几只限量版祥瑞因与青花瓷配搭恰当也成为了热门祥瑞。例如天使猪猪、九尾冰狐以及冰晶魅灵等,从而就出现了天青、青狐角色。如今的天青以及青狐号很稀有,价值都是万元起步。玩家三年前买入一个69级青狐号,如今价值却翻了5倍,怒赚了好几万块?

  根据玩家透露,角色是三年前购买的,当时青花瓷锦衣还没有那么昂贵,整个角色仅花了6800元,角色装备详情如下。

  武器是60级枪,附加力敏双加9,附加特技罗汉金钟,伤害190,命中345,五庄观门派专用武器。

  60级非人造腰带一件,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野兽之力,特效愤怒,打满了6段黑宝石,开满2孔。

  头盔方面,也是一件60级非人造装备,附加慈航普度特技,6段月亮石。

  再来了解一下项链装备,60级的晶清诀特技,熔炼7点灵力,在满宝石情况下综合灵力120。

  铠甲是一件70级装备,附加特效简易,附加体质16,镶嵌7段光芒石后综合防御143,气血280。

  最后一件是70级的简易鞋子,同样也是满段宝石满3孔装备。装备等级不高,没有无级别,但全套装备全满宝石,附加的极品特技特效也不少,汇聚了罗汉晶清以及愤怒等。

  下面继续来了解一下召唤兽的配置情况。

  高资质高成长雷鸟人一只,攻击1500+,成长1.261,6技能全红连善宝宝。

  还有一只7技能善恶雷鸟人,6红攻宠。

  虽然当时须弥真言技能出来了,但是还不流行,所以只携带了普通的法宠。

  祥瑞锦衣方面,只有一套青花瓷锦衣,祥瑞分别有飞天猪猪以及九尾冰狐。这位玩家运气不错,当时只是随意把这个号购买下来,也没有想当三年后的今天如此值钱。有知名主播对整个角色进行了估价,价值不低于3万,比三年前翻了5倍。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