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法波催心浪VS高法连双星爆 谁才是王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有不少梦幻西游玩家在争论关于高级法波技能搭配高级内丹催心浪的伤害输出问题,有玩家经过测试发现这或许是一个骗局,高级法波配上催心浪根本提升不了多少,被大家冷落的高级法连双星爆的输出伤害反而比高法波的强。针对高级法波催心浪与高级法连双星爆输出伤害之争,网友们见仁见智,各有各的说法,有认为高级法波配上催心浪内丹才是王者,也有人认为高级法连配上双星爆是单挑比武之王。问题来了,当下如此火爆的高法波为什么被说成是骗局呢?大家为什么还存在争议呢?

  众所周知,高级内丹的作用效果就是提升法术波动以及高级法术波动技能的下限,顾名思义就是提升法宠的战斗输出伤害的下限。

  但有玩家抱怨,使用催心浪会经常波出下限,封了一晚上的妖,10次触发高级法波,有7次是波动下限的。而打双星爆的宝宝第二下爆八九百,打有高法波加崔心浪的出法连第二下经常三四百!气的我快放生。

  比如你本来固定输出是100,打了高级法波输出范围是150~65,再打催心浪输出范围是150~70。可是大家现在都把下限70给忽略了,打了催心浪只提高百分之5的下限,并不能再突破150的上限。最关键的是,突破原有固定的100还是概率问题。如果公平的说,上限和下限在100左右波动的概率是百分50,那么打5个催心浪要花将近一亿,去让一个百分50概率的下限,你看值得吗?

  个人认为,这不是骗局不骗局的问题,这是游戏发展的趋势。现在所有的人思维都是按照五开来计算的,五开厌恶法术连击,因为效率低,自然双星爆再好也不会用的。再加上现在主流须弥必须要魔+爆+波+(高敏)。如果一定要打高波,就必须要打催心浪了,至于好不好用不是一两个人说了算。

  还有一点,有没有法连取决于玩家类型。你看玩群雄之类的打PK的哪个不是法连须弥?但是现在效率刷钱队多,所以比较喜欢没有法连得须弥,所以催心浪的价值就上去了。还有一种是没有法波的宝宝,你打催心浪疯了吗?所以说,还是五开的钱好赚,只要给他一个有效率的假象,他们就纷纷跟风,比如敏捷套。

  我觉得谁强谁弱没必要争论不休。pk肯定要高法波,毕竟就是期望最大值。任务的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在不斤斤计较施法时间等因素下,有人喜欢高法波,输出数据高,那么就得有波到最低的心理准备。有人不喜欢法波,直接使用法连双星,只要触发法连,也有不错收益,没法连那就等于没有。有人弄个小法波,防止小概率的坑爹法术反震,也能避免高波带来的最低值,就是自用还行,就是转手不好卖。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