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年内服务器3.3亿收浪淘纱 勾魂抢首席对手竟被反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三年内服务器3.3亿收浪淘纱礼盒;2、加法宝灵气意外遇到两只谛听;3、玩家鉴定出罗汉双加100剑;4、捉鬼腰带竟然鉴定出逆天双蓝字;5、笑死!勾魂抢首席对手竟被反杀。

  一、三年内服务器3.3亿收浪淘纱礼盒

  浪淘纱礼盒的价格已经涨价了两倍,可是在三年内一些服务器涨得更加疯狂。有玩家爆料,很多三年内服务器都3.3亿收浪淘纱礼盒了,像一些烟花区价格更高,譬如繁荣富强甚至有人3000R收。

  一些刚出三年内的服务器对浪淘纱礼盒的需求比较高,有些区还要拍烟花,只能带1个礼盒,还有1个月时间锁。原本浪淘纱礼盒就贵,加上一些列操作就更昂贵了。

  网友:商人炒作而已,嘉年华锦衣也不错,像哪吒!

  二、加法宝灵气意外遇到两只谛听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去鬼市加法宝灵气,没想到竟然一下子出来两只谛听,这波简直血赚。平时没事加灵气可以去东界也可以去鬼市,会有意外惊喜。

  一下子遇到两只谛听,这就有点狗托了。平时法宝没领取的确可以去一趟东界或者鬼市,顺便还可以加灵气。喜欢炼妖的玩家都将平时刷的钱用来炼妖,在这个月要是合出多技能宝宝,能吃两波元宵可以卖出更高价钱。

  网友:血亏,运气用错地方了!

  三、玩家鉴定出罗汉双加100剑

  有玩家看别人冲年终奖多了,自己也来鉴定一把100剑,没想到出了罗汉,还耐敏双加42,伤害还不错。这算一波小逆袭了,这双加配合罗汉非常给力。

  耐敏或者体敏双加的大特技武器还是非常多玩家需求,买卖也容易,玩家这次是运气来了,一把武器就出极品。

  四、捉鬼腰带竟然鉴定出逆天双蓝字

  玩家“蒋不得”发来投稿,抓鬼的时候给了一个80腰带,买了一个灵宝鉴定,没想到弹出了成就。愤怒加笑里腰带,防御比较国标,但是气血爆了不少,有点给力。

  这条腰带要是在蓬莱岛应该能卖不错价钱,要是其他区怕是价格不高。笑里藏刀是PK特技时,平时用不上,109要是想搭配6特技倒是可以考虑一下,毕竟气血爆了一些。

  网友:要是愤怒罗汉或者愤怒晶清才值钱。

  五、笑死!勾魂抢首席对手竟被反杀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大唐因为争首席而勾魂。勾魂一方是原来首席,见有人跟他抢首席就在师门蹲点勾魂,扬言一回合送对方去地府。

  万万没想到的是,对方在最后拉来两位好友,首席以一敌三被反杀。勾魂不成被反杀,这就有点搞笑了。

  这位首席玩家吐槽对方找人,还想着找一队人跟对方打一场。

  抢首席的事情倒是经常见,可是勾魂对方就比较少了。看来这位玩家是想当大唐一霸,不想有人跟他抢首席,一直做下去。

  网友:又不是卖图,你要首席来干什么?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