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野生善恶出其不意牛头4000万 感觉花冤枉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流行双特殊技能宝宝,像一些善恶+出其不意或者是须弥+出其不意的宝宝都是挺受欢迎的。最近有玩家秒了个善恶加出其不意的野生牛头,价格也是比较贵,高达4000万,如果是算上套装的话,得花一亿。

  原本玩家心想高必+善恶+出其不意起码能爆一万,结果实战效果大失所望!

善恶出其牛头4000万

  抓鬼的实战效果,恶报才是5000+如果加上暴必才是8000多点,看到这里有玩家会问,恶报5000+算上必杀的话,不应该是10000+才对嘛?

  这里的算法应该是普攻=1,触发恶报就是*2,如果是触发恶报+必杀就是*3,所以这里就只有8000+的数据!

善恶出其牛头4000万
善恶出其牛头4000万
善恶出其牛头4000万

  出了善报就是超级大金,原本两回合的战斗,结果要拖到三回合。

  而且玩家还透露这个数据还是比较低的了,基本都是2400-2500的样子。

善恶出其牛头4000万

  加上方寸封印的效果也不能破万,还是打塔里面的怪!

善恶出其牛头4000万

  这个是普通天兵的输出,玩家说怪不得出其善恶没人合,难合的要死,伤害也并没有多优秀,今天合了大几亿,亏的像只狗! 

  还不如去秒个800灵的须弥,比双特殊要香多了。

善恶出其牛头4000万
善恶出其牛头4000万

  综合分析了下,这个双特殊的牛头可以考虑把舍生击换成生死诀,虽然舍生击的比较稳定,但是生死诀打出来的数据好看,过万也不是什么难事。

  不过这个宝宝4000万,个人觉得也不算贵了,毕竟双特殊比较难合,而且资质还算过得去,换下宝宝装备和内丹应该还是能用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