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梦幻西游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为了满足玩家所需,同时保证游戏的流畅程度,梦幻西游官方会不定期开放新的服务器。大家都知道,每当有新区开放时都会吸引大量的玩家入驻进去,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想从新区中赚取利益。特别是那些职业商人,一旦有新的服务器开放,那么就是他们赚钱的好机会。由于商人的大量涌入,新区基本都是人满为患,摊位挤满全区,有人的地方就有摊位的存在,从而导致了登录游戏需要排队,人多的时候可能排三天三夜都未必能登录进去。今天带大家走进全服最火爆的区,开服四个月,登录游戏依然需要排队,游戏币比例高达600。

  通过欣赏这张图片应该都可以猜得到服务器名字,这就是今年8月21日新开的服务器长安城,开服至今不到4个月,但依然还是目前最火爆的服务器。上图是长安城场景门派传送附近的摊位截图,我们可以看到,卖烹饪的商人摊位从江南野外门口排到了战神山传送处。摊位数量可以说挤满了整条大街,仅剩下了中间一条小路可行走,要不是系统有限制,估计中间的小路都被摊位占领了。

  再来了解一下长安城领双倍修炼的地方,可以说人满为患,根本找不到落脚的地方,到处都是喊话组队抓鬼的情景。开区不久,升级是第一步,所以抓鬼的人特别多,也让那些职业队长赚了不少。

  上面这张截图,不仔细看都不知道是哪个场景,这个是长安城天台下面的中央区,在老区是看不到这种景象的。然而长安城服务器这个地方已经摆满了摊位,从天台一直延伸到酒店门口,大雁塔门口也挤满了摊位,总之只要空隙就被用来摆摊了。

  再来观看另外一个场景,傲来国钱庄门口摆满了杂货摊位,有卖军火的,也有卖胚子召唤兽的,甚至30级武器也有人在卖。

  最有商业代表性的长安城商会总管处,一个区火不火,一看商会附近就知道了。目前长安城服务器的商会附近挤满了卖环装的摊位,眼花缭乱,根本找不到落脚的地方。

  最后再来了解一下长安城目前的物价以及游戏币比例。就拿价值最稳定的修炼果来说,按照正常价格,修炼果70万左右,而长安城目前出售价格50万,给人感觉价格低了,其实相对来说还升值了,因为游戏币比例不一样。

  如上图所示,长安城新区应该是目前游戏币比例第一个最高的。从藏宝阁上可以看到,3000万游戏币的价值为584元,比三年外的老区翻了两番。

  追忆2020新区准备开启,希望能够分摊一下长安城的压力!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