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冲少展示盘丝号 伦总发飙神马谛听是我的?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的武神坛之战,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接近了尾声!回首过去的11联武神坛,西栅老街服战队1次亚军、1次4强、5次8强、4次16强,总积分排到了年度第7!这样的服战成绩,对于“全民3冠王”封狼来说,其实非常的一般!

  究其原因的话,团队的整体硬件不足,封狼缺少帮手都是很重要的原因!2020年,西栅老街服战老板的流动性,真的是太大太大了,他们很难有一次真正的完整阵容!

  西栅老街伦总,全梦幻第一女花果山,作为一个物理系,为了团队买了一堆备用的灵饰,宝宝也是全服顶级水平!不过光靠着一个人更新来带动整个团队,伦总自己也感觉非常的无力和无趣,他希望有队友和他一起齐头并进!

  昨晚伦总在交流群内特地分享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视频,并且在第一时间让如风也去看一下!西栅老街服战盘丝冲少录了一个小视频,公开展示了自己全号的装备和宝宝!

  经过伦总的仔细辨认,冲少展示的装备灵饰,有一大部分都是队友所有!展示的12只宝宝中,最强力的6个神马童子,1只谛听,都是伦总本人的!

  不经过队友的同意,随意对外展示,并且宣传都是自己的装备和宝宝。

  伦总对于冲少这样的行为非常恼火,西栅老街原服战化生本色哥更是心直口快,表示冲少的行为就是打肿脸!

  冲少&简单两位老板加盟西栅老街时,转服人处一大排的欢迎摊位还历历在目!伦总对于冲少行为的不满,冲少在直播过程中曾经还提过转区的话题,这一次是团队的内讧,还是单纯的误会呢?小伙伴,你们怎么看!

  记得如风和曲阜孔庙指挥阿七的聊天过程中,曾经聊到过运营一个服战团队的事情!阿七表示打服战需要成绩,但又不仅仅是只需要成绩!运营好一个服战团队,并不比指挥好服战的PK简单!

  曲阜孔庙服战队从建队开始,人员一直都非常稳定,整体战力也是在稳步提升当中!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双11有后悔药卖吗?天兵转一圈藏宝阁就哭了
    珍宝文哥疯狂熔炼 紫禁城女儿衣服武器曝光
    172联服战爆总一人玩3个区 珍宝第1扇子出征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悲剧的第一无级别150刀 队长不带法系遭勾魂
    服战冠军武器卖7.1万 5方寸文墨任务刷212关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