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史上最丰厚的师门奖励 玩家一举拿下4个物品

梦幻西游4月新区春心萌动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师门任务之所以那么火爆,主要原因有这几点,首先刷师门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的金钱以及经验,同时还可以获得一定量的三界功绩点。特别急需经验的玩家,基本是必刷师门任务的。另外,刷师门还可以得到门派贡献点,达到一定的数量可以兑换高价值的物品奖励。再一个就是任务奖励问题,每当完成一轮师门任务有很大的几率得到物品奖励,而且还不固定一份奖励,可能是两份三份,甚至四份。近日号称史上最丰厚的师门奖励出现,玩家一举拿下了4个物品奖励,跪求各路少侠前来超越。

  师门任务奖励好不好,只有自己去体验了才知道,因为每个玩家的运气都不一样。正常情况下,不管最后得到的奖励是什么,总得来说肯定不会亏。以159级为例,每天完成2轮师门任务可以获得40多万的游戏币。花费半个小时,收获几十万金钱,这是何等幸福的事情?而且还获得大量经验。当然,并不是所有完成1轮师门的都可以得到物品奖励,有时候什么都没有。但是金钱经验并不少,完成第10环可以得到三四百万的经验,这点比较诱人。

  一般来说,完成师门任务有几率得到宝石、强化石、炼妖石以及宝宝图册等物品。正常情况是获得其中一个或者两个,而上图这位牛人却拿到了三份物品,糖桂花、强化石以及宝宝图册,同时获得了12点三界功绩以及3点门派贡献积分。

  最霸气的师门奖励可能就是这个,获得一张宝图还额外得到一个夜光珠,这种师门奖励谁见过?恐怕大家也是第一次看见吧?由此可见,师门任务奖励不是永久不变的,你根本猜不透系统会给你什么物品。

  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某玩家亮出来的史上最丰厚的师门奖励。我们可以看到,同时获得了四个物品,玄武石、炼妖石、宝宝图册以及灵箓各一个。奖励价值虽然不是最高的,但是一举拿下4个物品奖励的还是头一次遇见,这是什么人品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血赚!第一无级别枪490万交易再次刷新纪录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克制谛听新神技 破烂庄能否借此重返武神坛
    梧桐冲刺主播冠军 蝴蝶泉冠军鬼将卖800元
    再出数字新区2020 高伤无级别150枪100W上架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10张图告诉你雪山有多火 第1张图你猜不到
    渡总出售生日方寸号 扫地僧被盗百万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