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最诱人副本不是通天河 这个奖励高达数千元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有很多个,根据任务难度系数不同所爆出来的奖励也不一样。日常中比较热门的副本有那么几个,大闹天宫、通天河、石猴以及乌鸡国等副本。其中大闹天宫以及通天河副本是大家认为奖励最好的副本,可以拿到附魔宝珠,其次是石猴副本,有几率得到特赦令牌。而挑战难度最低的乌鸡国副本却被认为是奖励比较差的一个副本。然而大家的想法都差,目前奖励最丰厚的副本不是通天河,也不是大闹天宫,而乌鸡国副本。玩家在挑战乌鸡国副本的过程中有几率爆出价值几千元的物品奖励。

  乌鸡国副本的正常奖励确实不高,挑战国王获得是宝石或者大量金钱,运气好的时候可以拿到五宝。然而乌鸡国最诱人的地方就是挑战过程中会掉落宝宝装备,而且有很大的几率得到附加属性的宝宝装备。如上图所示。这就是某玩家挑战乌鸡国副本掉落下来的115级项圈,附加伤害38,同时单加力量26,综合伤害64,价值几百块的装备,这点就比通天河的附魔宝珠更诱人。

  当然,乌鸡国副本掉落下来的宝宝装备属性是随机的,附加什么属性的都有,而且高低不一样。例如上面这件护腕,附加体质7,敏捷23,一口价卖到了266。

  爆出法系宝宝装备的也不少,比如附加法敏双加属性的以及附加法术力量的都有玩家拿到过。

  奖励价值不是吹出来的,这是有交易价格可差,一件附加38伤害单加28力量的宝宝装备,成交价格为300元,相当于4000万的游戏币,这是附魔宝珠比不了的。

  附加法敏双加属性的宝宝装备更值钱,因为现在流行须弥真言法宠,法敏就是须弥宝宝的神器。从藏宝阁上可以看到,附加敏捷17,法力19的115级护腕卖到了425元。由此可见,乌鸡国副本奖励才目前最丰厚的。据了解,曾经有玩家刷乌鸡国副本获得了一件极品115级装备,57伤害,单加力量25,结果卖了2500元。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