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花4万元购买109级空号 无装备也无召唤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现在的梦幻西游玩家玩游戏不再像当年那样畏畏缩缩,看到喜欢的道具犹豫半天不敢购买。如今时代不一样,玩家所追求的游戏体验已经改变了,高端武器装备不再是大家唯一的追求,大家现在所追求的不仅是角色战斗力,而且角色观赏也是玩家所追求的。特别是那些喜欢把角色打扮花枝招展的玩家,只要角色账号上的锦衣祥瑞足够诱人,花几万块钱购买一个空号都是愿意的。近日,某土豪玩家怒花4万元购买了一个109级空号,无装备无召唤兽,他究竟看中了什么?一起去看看。

  账号的基本信息如上图所示,109级剑侠客造型,神木林门派。在没有装备的情况下,伤害1030,命中646,法伤956,总经验159亿,已经获得了经验狂人成就。另外,该角色已经获得了潜能果73个,新版乾元丹3个,获得机缘属性17点,拥有靓号特效。历史门派分别有大唐官府、方寸山、神木林、女魃墓以及凌波城,属性方案有体敏、力量、魔体以及魔力四套。

  修炼方面,人物修炼三修满17,宝宝修炼四个全满17。

  师门技能七个全满119级,辅助技能满129级强身术,神速29,生活辅助技能分别有160级炼药,110级巧匠之术以及100级灵石技巧,比较实用的辅助技能就这么多。

  这是一个没有装备也没有召唤兽的109级神木林,仓库全部被清空,副本以及是他积分也所剩无几,纯属就是一个空号。

  虽然是一个空号,但是已经花了玩家4万元购买回来的,附加截图如上图所示。现在问题来了,花几万块钱买一个空号,到底图什么?原来钱都花在了锦衣祥瑞上了。

  拥有限量版祥瑞10只,帝江、九尾冰狐、霜雪龙宝、海豚恋人、深海狂鲨等稀有祥瑞。特别是深海狂鲨以及九尾冰狐,号称全服三大稀有祥瑞之一。

  这个号最值钱的地方是锦衣,拥有青花瓷月白、墨黑两套,还有两个潮汐帆板以及海洋武器等稀有锦衣。

  好了,整个角色的情况就这么多,不管你觉得值不值得4万元,反正已经有人愿意花这个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