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年终奖?3特殊画魂20万上架 这队长想白嫖还好没上当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早上起来看武神坛,紫禁城遇到珍宝阁,二狗输了。大虾还以为这次紫禁城珍宝阁会在决赛遇到,没想到这么快就碰上了。不说了,先给大家报道一波周末新鲜事:1、年终奖?3特殊画魂20万上架;2、上号玩一下给了意外惊喜;3、黑心商人!修炼果前后价格不同;4、六千贡献大战龙王,不给好东西就转门派;5、这队长想白嫖,还好没上当。

  一、年终奖?3特殊画魂20万上架

  12月中下旬非常多玩家炼妖,大虾看到一位狗托用5技能须弥画魂和6技能出其不意护盾吸血鬼回炉,结果炸出了11技能画魂,除了神级没合进去外,其他技能都到位了。

  大虾到藏宝阁搜了一下,发现这只画魂吃完元宵之后竟然20万上架。单单一个胚子没这么贵吧?要是耐法成品宝宝倒是可以考虑。

  二、上号玩一下给了意外惊喜

  有时候上梦幻玩一下会有惊喜,譬如这位玩家上号挖了8张图,出了金刚和龙鳞,仓库有夜光珠和避水珠,于是买了一个定魂珠去挖高图,一不小心出了高必杀,心情美滋滋!

  这种情况有点梦幻,有时候上游戏玩一下就有这种意外。譬如偶尔上号做一次通天河副本竟然给个附魔,这就让人很高兴了。当然了,你要有当托的运气。

  网友:我也喜欢偶尔上线做师门和挖图。

  三、黑心商人!修炼果前后价格不同

  现在很多玩家跑宝宝环,将积分换成修炼果出售,其中就有黑心商人卖修炼果的时候欺负盲僧。第一个修炼果是正常价,后面全部加30万,数字绿色有时候很难看,要是没注意很容易被骗。

  说好的商人不伤人呢!不会是跑宝宝环亏了,修炼果骗回一些钱吧?大家买东西的时候注意一下,别上当了。

  举报好像没多大作用,不过要是有人联系在线GM举报,很有可能会被烤火。

  网友:哥们,你不会买了几个之后才发现吧?

  四、六千贡献大战龙王,不给好东西就转门派

  一位义气龙存了6000门派贡献来了一波直播,大五宝有5个,龙鳞3个,C66有4个,这还不错。看来师门礼物出牌子的几率比较低,20次都不出,怀疑那些换到牌子的都是托。

  还好出好东西了,要是出垃圾,大虾估计这位义气龙都要转门派了。还好,这位玩家换到5个大五宝算运气好了,要是给你几个避水珠就哭死了。

  网友:有这么多五宝就好了,还想着牌子。

  五、这队长想白嫖,还好没上当

  玩家做彩虹活动的时候,队长是五庄不去封BY让玩家去封,估计后续还想要人做队长。最后玩家果断说退队,队长慌了。这家伙显然不想带队,后面不知道怎么说服队里的魔王带队了。封不封BY都是两回合,应该不想带队。

  刮土豆这个理由太强了!当然了,玩家应该非常有经验。很多时候队长突然说有事让带一下队,结果一个下午就这么过去了。活动队感觉交个车费没什么,一个下午都不用烦了。

  网友:这队长显然想白嫖队友,这回答机智到没朋友,学到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