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不到黄河心不死 挖高级宝图越被针对越坚强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有很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事情,也有很多玩家的游戏精神值得我们点赞。例如鉴定军火以及挖高级宝图,有的人为了得到一把无级别武器不惜一切疯狂鉴定军火,有的人为了战胜系统几率挖出更多的高级兽决而不断花钱挖高级宝图。我们知道,高级宝图这个玩法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去触碰的,一旦上头就控制不住自己,越上头就亏得越多。然而对于那么不见棺材不落泪,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玩家,越是被系统几率针对就越坚强。比如下面这位玩家,因挖一张高级宝图失败,为了挽回损失,继续花钱挖宝图,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激起玩家疯狂挖高图的起因是一套五宝,玩家称,艰苦奋斗挖低级宝图半个月,终于凑够了一套五宝。不想继续努力的他,决定用这套五宝搏一搏,看看能否用一张高级宝图逆袭。

  运气很好,一个牌子就兑换到了傲来国场景的高级宝图,高级连击以及高级吸血兽决产出地。然而挖宝结果让人心碎,别说可以挖到高级连击了,连兽决的踪影都不见一个,挖到了一个70级装备

  第一次挖高级宝图就被系统打击了,该玩家不服气,一怒之下就继续秒了3000万的菜来玩更刺激的挖高图。

  3000万游戏币仅换回来了7张高级宝图,第一张宝图开门红,挖出了一个内丹,虽然价值不高,但总比挖到空气强多了。

  接着在悲北俱芦洲又挖出了一枚催心浪高级内丹,这回小赚一笔。

  总价值3000万的高级宝图全部挖完了,物品详情如上图所示,没有高级兽决,只挖到了三个内丹以及三件60级装备,血亏啊!

  不到黄河心不死,经过两次挖高级宝图的打击依然无法阻挡玩家前进的步伐,继续砸钱购买7张高级宝图。

  运气越来越糟糕,前面的还挖出了高级内丹或者装备,现在开门就直接挖塌了两个宝宝幼儿园,两分钟时间就不见了上千万。

  让玩家总算看到一点希望的是,在北俱芦洲挖到了一本高级魔心,7张宝图全部回本。这次挖高图没有亏,但是玩家还没有收手,继续买了3张高级宝图。

  最后的挖宝结果如上图所示,四张宝图挖出高级强力以及高级内丹各一个,其它两个分别是环装以及花豆。

  越是被针对就越坚强,但终究还是都不过系统几率。在这里劝告大家一句,不管做什么事情,挖宝图也好,鉴定军火也罢,总之不能上头,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