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死亡净台护盾14技能蛇卵卖66万 专用无级别90屠龙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死亡净台护盾14技能蛇卵卖66.6万;2、卖家跟钱有仇吗?还是不喜欢24这个数字?3、玩家转战69级买下专用无级别号;4、又出无级别年终奖;5、玩家25次宝宝环盈亏记录。

  一、死亡净台护盾14技能蛇卵卖66.6万

  生日快乐上架了一只14技能的未成品蛇卵,带凝光练彩、净台妙谛和死亡召唤特殊技能。有点遗憾的是,这只蛇卵竟然带高鬼魂,缺高魔心和高神佑两个技能,估计后续还要打书。

  带高神套虽然没效果,但幻魔蛇不继承高鬼魂就会神佑了。如果作为护盾蛇卵,慧根、高冥思和死亡召唤就没用了,净台妙谛能增加蛇卵的生存能力,但幻魔蛇不继承。注意细节的土豪或许会考虑,但这价格即使打5折估计也没多少人愿意买来上高魔心吧?

  二、卖家跟钱有仇吗?还是不喜欢24这个数字?

  有玩家在网上吐槽,晚上看到一个109的号不错,还价了24000,对方反还了25800,于是没买。可是玩家早上起来发现这个号竟然被人23001买了。难道卖家不喜欢“24”这个数字吗?还是他跟钱有仇。

  这又是一个我不配拥有系列了,或者是卖家晚上手滑点了同意还价,最后卖掉了。有时候藏宝阁会遇到这种事,卖家不想太便宜没同意还价,结果过一会就后悔了,最终卖家比之前的还价还要便宜。

  网友:可能觉得你不够诚心,要是加1块再还价可能就成了。

  三、玩家转战69级买下专用无级别号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买了两把无级别武器转战69级,其中一把是带号买的专用无级别90刀,伤害420,命中697,加21体质。在90级武器中,这武器的伤害算非常爆炸了。

  平时见得比较多的是高级号鉴定出专用无级别,很少有低级号会出。90级武器也就专用才能达到这个伤害。

  网友:这武器看起来有点假!

  四、又出无级别年终奖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有人发传音,鉴定出130无级别法杖,伤害457,命中488,减2耐力,加25魔力。现在狗托都这么疯狂了吗?无级别都能用“又”了。

  很多玩家连无级别都没鉴定出来,狗托已经又鉴定出无级别了。当然了,很多玩家都不怎么鉴定高级装备,毕竟成本有点高。

  网友:动物套都没凑齐,哪有钱鉴定!

  五、玩家25次宝宝环盈亏记录

  有玩家近期跑了25次宝宝环,并且做了盈亏记录。如果算上修炼果的钱,宝宝环不亏多少,要是出好书还赚不少,譬如出150腰带书卖了8250W就瞬间逆袭了。

  最近两个月玩家疯狂鉴定装备,书钱贵了不少,顺带强化石都有所涨价。高级跑宝宝环也不错,要是能出高分的确赚不少。最怕就是交了指定变异分数不够拿150书,这才比较亏。

  网友:点卡钱和时间算进去就没赚多少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