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年十大更新回顾:给多个良心改动加鸡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年梦幻西游有过很多重大的维护更新,其中不少更新都对玩家产生中重大的影响,比如说法术连击第二下不会秒空气,以及副本的迭代等等,今天就来盘点下2020年梦幻西游的十大更新!

  各类副本优化迭代

  今年优化了多个副本,如水陆大会、(侠)水陆大会、平顶山、红孩儿等等,从策划改动的方向来看,限制固伤队伍的刷副本能力,并且弱化挂机刷副本的效率,从而鼓励玩家手动参与副本,手动打怪可以提升副本的效率,这一点从七绝山、红孩儿副本中能很好的体验出来。另外也优化了副本的流程,比如说七绝山第一环可以连续领任务、水陆大会BOSS不用逃跑点BOSS等。总而言之,就是想方设法的提升玩家的互动性,可能策划也意识到“自动”是把双刃剑,虽然便利,但也会损坏了玩家之间的交流能力,所以五开的越来越多,好友信息也越来越少。

水陆大会副本迭代体验

  新手竞技馆放出

  顾名思义,这个新手竞技馆是专门为≥10级,并且<60级的玩家所准备的,推出的原因是很多玩家喜欢玩39、49、59这些等级的PK,比如我们所熟悉的天猴组就是39级玩家的聚集组别,除开等级外,该组别还有一些不成文的规矩,比如说不能带无级别的装备等等,也是为了迎合这部分玩家的兴趣,所推出的新手竞技馆玩法,里面还有擂台专用药出售,可谓为煞费苦心。

  武神坛之战奖励调整

  今年武神坛的奖励也有进行了调整,从165届武神坛开始,甲组二等奖及以上的获奖者将获得专属冒泡框特效“龙魂圣意”。 甲组四等奖及以上的获奖者在千里传音、世界、帮派等频道发言时,昵称前将显示玩家在本届“武神坛之战”名次。本服务器参赛队伍初赛阶段(每月第三周周六)赛事积分≥5点,战神山会有队伍成员塑立雕像。这个调整算是提升武神坛参赛者的热情。

  召唤兽战斗音效迭代与优化

  召唤兽的外形迭代完成后,开始优化了召唤兽战斗音效,不过召唤兽战斗音效这一点,注意到的玩家并不多,个人而言,阴阳伞战斗音效迭代后还是挺好听的,现在只是有部分召唤兽战斗音效迭代,估计明年会加快召唤兽战斗音效迭代的进程!

召唤兽战斗音效迭代与优化

  界面迭代

  今年多个游戏界面进行了更新迭代,先是梦幻工具的显示界面进行了优化及迭代,最后连帮派的界面都进行了迭代,其实一开始还是挺不习惯的,毕竟习惯了老界面的UI设计,后来接触了新界面一段时间后,感觉新界面会比老界面直观一点。

界面迭代

  四法青云、护法灭魔、天龙破城穿锦衣时佩戴效果优化

  关于这几个武器的优化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先说下护法灭魔的优化效果,原本护法灭魔是火焰旺盛的,迭代后火焰仿佛变暗了,不过火焰流动性变得更明显了,个人还是喜欢迭代前的效果,有点大光变小光的感觉。至于四法青云则是从光明之力变成黑暗之力,相对原效果,感觉差不了多少,换换视觉感受! 迭代后的天龙破城纹路更加清晰了,比起迭代前更精细化了一些,彩虹也相对明显了很多!

天龙破城优化后的感受

  法术连击结算效果优化

  法术连击这个问题已经困扰了玩家很久,之前因为如果怪物全部飞了,并且触发法连,就会秒一次空气,影响效率。在策划问答上,也有玩家多次反映这个问题,当时策划的回答是,由于技术问题导致秒空气的问题已经未得到处理。但是今年这个问题终于被攻克了,法连兽决因此也迎来了一波小涨价!

  帮派玩法迭代

  今年关于帮派的调整还是比较多的,首先是帮派关卡的迭代,然后帮派迷宫又进行调整了,接着荣誉积分的机制也被修改了,最后开启了帮派秘宝的新玩法。这一连串的帮派玩法修改,可以说是一次大改革,从各种帮派修改来判断,修改的目的是想加强帮派之间的竞争能力,一些骗子帮派会走向没落,建设帮派的积极性大大提高。

  修业点兑换规则调整

  修业点兑换规则没修改之前,很多玩家因找别人用修业点升宝宝被骗,或者是宝宝被恶搞乱打书,这类事件频发之下。修业点的兑换规则被改,交易的宝宝要经过24小时才能使用修业点,这一改动引发了一连串的经济问题,首先是月华露价格上涨,其次是临时符的价格下滑,烹饪和三药的市场变得难做,玩家纷纷出谋献策,希望修业点可以通过摆摊出售。

月华露

  连续战斗自动问题被修复

  和法术连击秒空气一样,自动战斗的问题也是困扰了玩家多年,之前杀通天河、红孩儿、飞升中经常会受到自动战斗的困扰,特别是刷通天河的时候,之前看到有些玩家刷鲤鱼精的时候因为自动战斗,导致被怪打死,现在这个问题终于被修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因自动被怪打死拉!

通天河居然杀三小时

  最后哔哔几句:

  今年的更新优化了很多“老问题”,也能看到梦幻往更好的方向走去,其实每次见面会玩家提出的问题,策划们都是认真记录的,针对一些目前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一直在寻找解决的办法,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梦幻西游能变得越来越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