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雪眸影锦衣要不要囤货?小心烂在自己手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每逢梦幻西游有限量锦衣或者战骑出来,都会萌发出一个问题,就是囤不囤限量锦衣!今年嘉年华锦衣战骑雪眸影已经可以在测试区购买,12月22日放出全服购买,那么这次的限量值不值得囤呢?我们来分析下!

 雪眸影

  雪眸影锦衣及战骑外形:

  雪眸影锦衣的风格是童话风,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安徒生童话中的王子和公主,同时又嵌入了一点点二次元的元素,细心观察女性锦衣雪眸影·甜莓就很容易发觉,众所周知目前卖的最好的锦衣是青花瓷和浪淘纱,而这两款的锦衣都是以“布少”为“卖点”,但是这款王子、公主风的雪眸影明显不属于这种类型,再看看测试区的销售情况,视乎没有想象中那么火爆!

雪眸影
雪眸影

  特别是男性的穿戴效果让很多玩家很纠结,锦衣确实挺好,但是穿戴起来,总是异域风情有那么一丝奇怪。而女性的锦衣,个人还是觉得挺不错的,有种萝莉公主风,确实有股心动的感觉,估计玩女性角色的玩家购买欲会大些!

水嘟嘟

  除开锦衣外,今年的嘉年华还推出了水嘟嘟战骑,这款战骑个人感觉造型可以,呆萌的眼神再加上胖嘟嘟的身体,就是胖虎坐上去,可能保证不被压扁,而且还有黑白两种经典色,Q萌的外表能俘虏很多女性玩家的芳心,重要的是X9无级别的玩家能露出大光武器,装逼效果瞬间满分!

  雪眸影锦衣及战骑价格:

  说完雪眸影系列的颜值,再分析下价格。雪眸影锦衣绑定价格为3600仙玉,非绑定为4000仙玉,水嘟嘟战骑绑定为8000仙玉,非绑定为8800仙玉。给大家来算一笔账,原色的锦衣加上原色的战骑要1160元,锦衣全套羽化要900元,祥瑞染色600元,羽化锦衣加战骑染色一共要花2660的成本。

雪眸影

  很多玩家都是抱着卖号能回本甚至是赚钱的心态去入手锦衣或者祥瑞,笔者查了下现在藏宝阁限量和非限量的情况,限量的祥瑞的数量已经超过了普通祥瑞的数量,而限量锦衣也是越出越多,估计也会和祥瑞一样,限量会把非限量的数量压下去。

  雪眸影锦衣及战骑的升值空间:

  今年出的限量锦衣和祥瑞其实还蛮多的,祥瑞有帝江、四不相,锦衣有王一博、飞天舞等等,但是无论是祥瑞或者是锦衣,好像都没有涨价,事实上玩家对于限量或者不是限量的概念都已麻木了,就跟玩饥饿营销一样,基本上都是秒锦衣要么是为了成就,要么是看中锦衣本身的造型,而且现在的玩家早已经看透倒卖那一套!

雪眸影

  像之前倒卖四不相和王一博锦衣的商人,现在还有很多货压在手里,有些都已经是原价出了,有些还在等售卖时机,可惜玩家早就看透了这一套,喜欢在系统售卖期间就秒了,不喜欢的,就是原价卖也不会要!

  笔者认识一个锦衣商人,王一博锦衣出来的时候囤了4车王一博锦衣,直到现在还有大概2车没卖出去,而且价格都是按照原价卖,把钱放到藏宝阁出售,还有交三界功绩税和扣藏宝阁的手续费,这一笔账算下来,其实是小亏的。

  锦衣组队效应:

  有人说现在不是说没有限量锦衣或者祥瑞不许上车吗?没错,这个现象确实存在,不过也爆出很多坑,有很多号一身限量,但是秒出去还没宝宝秒得的号,被怪碰下就死,还不如染彩果的玩家,这种号基本上也就上一次车而已,第二次别人还会组你吗?答案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跟那人关系很好,那当我没说!

  最后哔哔几句:

  所以说想囤雪眸影系列锦衣或者战骑的商人可以酌情考虑下,这个可以囤少量赌下后期有没人要,如果是大量囤估计会烂在自己手里,而且现在的玩家基本上喜欢都直接秒了,顶多就做下回归玩家的生意,但是如果价格太贵,还不如直接秒个带雪眸影锦衣的号,起码方便很多,不用整天喊世界收。对于这套雪眸影锦衣,小赚我信,如果说翻几倍,我个人感觉不太可能,战骑感觉就不要囤了,如果喜欢,自己去秒个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