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出力魔双加无级别140铠甲 盲僧在商会650W买长寿面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梧桐出其不意须弥回炉;2.新出力魔双加无级别男衣;3.换活动队长转盘转出牌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心痛,商会650W买长寿面。

  一、梧桐出其不意须弥回炉

  昨天下午铁柱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波暴力回炉资源,9+4出其不意须弥双特殊回炉。

  左边的这只9技能雷鸟人一看就有故事,显然是一只9技能的须弥宝宝打书失败后的产品。

  一只5技能的雷鸟人诞生了,一个特殊技能都没有出现不说,技能少也不说了,最最关键的是,这只雷鸟人居然还是一只野生的,这波铁柱只能说属实是扎心了,完全就是三重打击啊!

  希望最近几天梧桐的手气能够有所回暖吧!难不成小红手梧桐的好运气在11月都用完了吗?期待接下来的梧桐能够有更多的狗托作品出现吧!

  二、新出力魔双加无级别男衣

  今天铁柱在梧桐直播间看见了一件新出的140级无级别力魔双加男衣,熔炼后初防233,力魔双加44,这个属性还是很ok的,而且,属性还可以继续熔炼!

  铁柱觉得最近大家真的是太疯狂了,一直都在不停的鉴定装备,这也直接导致这段时间的极品装备数量暴增,不知道粉丝中有没有最近鉴定出无级别的狗托呢?

  三、换活动队长转盘转出牌子

  其实相比于那些鉴定出无级别,超级简易灵饰的狗托,铁柱更羡慕那些日常狗托!

  昨天铁柱就看见一位大佬做节日环式任务,在第十环的结束之后直接转出来了一个特赦令牌, 这铁柱就不淡定了!

  作为一名资深的梦幻玩家,我每天都尽可能的带队刷满100环,可是一次都没有转出过牌子,真的想哭。

  最气人的是,每次你以为指针要停到牌子了,它总会倔强的再转几下,最终停到星辉石上,不知道大家跟我的情况一样吗?

  四、心痛,商会650W买长寿面

  今天铁柱还看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一位老哥在商会直接用650W的价格买了一碗长寿面!

  而且这是大佬准备买月卡的钱啊,这就有点太扎心了。这可能是区内最贵的一碗长寿面了,心疼老哥。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