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回合3个宝宝神佑 生日服战选拔胤家族翻盘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晚上9点,当今梦幻持续时间最长的服战选拔,生日快乐服务器胤家族和仙剑家族之间的战斗如约而至!尽管双方硬件差距无限大,不过依然是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

  与前几次的选拔不同,这一次双方的比赛中,仙剑家族一度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在第22回合,胤家族3个人物倒地,场上只有3个宝宝!

  然而最终胤家族居然完成了逆天翻盘,不可思议地赢得了比赛!很多观众都对这次的PK提出了质疑,就连紫禁城爆总也公屏打字:看不下去了,太会演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场比赛仙剑家族是如何实现大优势的,然后又是如何被翻盘的呢?如风仔细研究了几遍录像,发现了本场比赛的几个关键点!

  1、因为生日快乐实在太火爆,比赛开始之后,胤家族女魃墓直接掉线了5个回合!

  从比赛录像中我们可以看出,胤家族的女魃墓在前5个回合一直没有任何操作,也不召唤大蛇,蛇卵一直在乱砍,事实的真相是这个号掉线了!这5个回合的掉线,也让仙剑家族在前期占据了无限大的优势!

  2、最关键的第23回合冲刺时间,只要清掉对面的宝宝,仙剑家族马上就可以拉须弥宝宝,就能稳稳得拿下胜利!

  最神奇的一幕就是在这回合发生了,大蛇咬到对面蛇卵,神佑!花果山当头对面童子,神佑!小怨灵打到另外一个童子,继续神佑!

  就是这一波致命的3连神,使得胤家族稳住了阵脚,最终实现了逆天翻盘,拿下了这场比赛,不得不说胤家族真的有命!

  胤家族的逆天运气,使得仙剑家族无限大的优势付诸东流,再一次输掉了选拔,这已经是他们的选拔11连败了!在比赛之后,仙剑家族的主力地府号,直接就出现在了藏宝阁,综合硬件在14+10左右,与胤家族的差距真的太大了!

  2021年,我们还能不能看到两大家族之间的选拔,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对于胤家族逆天翻盘的这场选拔,小伙伴们,你们是怎么看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