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杀人力劈和核武谛听突袭 三扫大唐大战花果山双封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73届武神坛小组赛已经开打,高经验的服战队只要拿到3场胜利就能保证晋级,很多服战队都在练阵容,甚至有些队伍女儿村留了属性点没加。双封阵容和四保一阵容逐渐崛起,武神坛格局开始改变。

  下面,由大虾给大家回顾一下今天小组赛的精彩比赛。

  小组赛第一轮:紫禁城两次反冲失败

  紫禁城四保一的三扫大唐VS西栅老街方寸盘丝双封,虎阵被鸟阵大克。让大虾想不到的是,紫禁城女儿村竟然3速,这样即使有地府捉速度也不好拿到1速了。

  可能紫禁城女儿村留着属性点没加,留到淘汰赛再看情况。不然女儿村连2速都拿不到实在令人不可思议。

  紫禁城一路被压着打,局势大劣,在25回合大唐用断穹巨剑点杀西栅老街女魃墓成功,有点极限。要是这波没能点杀成功,估计紫禁城很难支撑下去了。

  点杀女魃墓后,紫禁城反冲一波没能成功,双方换了下来。不过西栅老街很快拿回优势,在50回合之后,紫禁城再次发起冲刺。

  大唐断穹巨剑配合核武谛听爆发,但是小死亡不中。在55回合的时候,核武谛听再冲刺,瞬间完成三杀,可是方寸的小死亡剩下1回合。

  盘丝在拉起来后封了紫禁城地府,人可以倒地,但不能中小死亡。西栅老街缓下节奏之后就开始拉瞬法须弥和谛听反冲,拿下比赛。

  小组赛第二轮:杀人力劈配合核武谛听清场

  普陀山方寸五庄双封VS钓鱼岛女儿方寸双封,龙阵小克地阵5%。钓鱼岛的女儿村耐属性,开始有神马拿到1速,后面被凝滞后没速度很难打。

  钓鱼岛点杀很猛,不过普陀山的五庄解封化生寺封印后,钓鱼岛方寸封不了,很快就活血回复过来。

  不过到中期,钓鱼岛花果山持续神针瀚海打面伤,普陀山多人倒地,血线很低。最终钓鱼岛拉出杀人力劈童子和核武谛听,配合赤炎战笛冲刺,拿下比赛。

  小组赛第三轮:双封大战,曲阜孔庙速度全拿

  曲阜孔庙和明秀园都上饿了女儿村和方寸双封,鹰阵小克虎阵5%,曲阜孔庙拿到封系1速度和2速,开场就赢一半。

  女儿村速度竟然不如方寸,明秀园这局除非前中期爆发,不然后期五龙丹不够。前期双方清宠清幻魔,打成了膀胱局。中期曲阜孔庙压花果山和化生寺,拿到优势后拉瞬法须弥和核武谛听清场,最终拿下比赛。

  小组赛第四轮:钓鱼岛三扫大唐狂出连破

  钓鱼岛四保一的三扫大唐VS姑苏粗女儿方寸双封,鹰阵被鸟阵小克5%。这就要看三扫大唐叠剑意速度和花果山的清宠速度了。

  钓鱼岛没有一速就捉速度,拿到速度后更好控制。姑苏城主要清大唐和地府的宝宝,打断对方叠剑意和捉速度的节奏。

  不过钓鱼岛在31回合还是叠出了11层剑意,随后拉谛听压血线,不过被姑苏城花果山意外杀死。后续缓过来后再拉谛听压血线,配合三扫大唐溅射打出非常好的效果。

  钓鱼岛大唐持续连破,姑苏城根本抗不住持续伤害。最后地府摄魂残血女魃墓,大唐横扫触发163,高额溅射伤害清宠压血线,快速拿下比赛。

  小组赛第五轮:钓鱼岛三扫大唐胜西栅老街双封

  西栅老街女儿方寸双封VS钓鱼岛四保一的三扫大唐,同是云阵,西栅老街拿到封系1速。

  西栅老街只凝滞钓鱼岛女儿村,而钓鱼岛方寸和女儿都加了流云,导致方寸速度比女儿快,这样一来女儿村无法水清保方寸分身,前期钓鱼岛的压力比较大。

  中期西栅老街花果山上了齐天神通之后,持续神针瀚海打惨花果山,随后果断拉瞬法须弥冲刺,击杀化生寺。西栅老街这几回合打得非常细,女儿封化生寺灵宝不给群体加血,但是没能冲下来。

  钓鱼岛三扫大唐在30回合叠出11层剑意,反攻号角吹响,先点女魃墓,之后再注意击破,横扫带来高额溅射伤害让西栅老街血线比较低。到最后,钓鱼岛连接点杀西栅老街人物单位,拉出谛听清场。

  写在最后:

  双封逐渐崛起,同时三扫大唐阵容也慢慢多了起来,可以预见淘汰赛将会打得更加激烈。国标、双封、四保一,现在不单单要猜阵法,还要猜阵容,变化更多了。

  给大家奉上16强名单:钓鱼岛、曲阜孔庙、生日快乐、珍宝阁、齐云楼、镇淮楼、姑苏城、紫禁城、西栅老街、雨花台、江山如画、橘子洲、百花村、明秀园、台州湾和沂水雪山。

  最近几届武神坛,江山如画已经稳进16强,作为三年内服务器算很强了。这一届武神坛,橘子洲、沂水雪山、雨花台和百花村都进了,有了更多新面孔。

  淘汰赛更精彩,谁能拿下2020年最后一个冠军呢?一起期待吧!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