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大佬18W购入1040非专用神器!新出11技能全红净台画魂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10技能个性护盾广目巡守打书;2.新出11技能全红净台画魂;3.兽哥给9技能核武谛听打书;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4.狮驼大佬18W购入1040+非专用神器。

  一、10技能个性护盾广目巡守打书

  昨天晚上铁柱在阿海直播间看见了一只10技能的凝光炼彩个性护盾广目巡守。

  其实像这样的特殊技能广目巡守还是很少见的,现在阿海就要给这只宝宝打书了。

  这时候10技能护盾广目巡守已经打成了9技能全红,就剩下了一本小落岩。这时候老板跟阿海决定一起追书。

  在循环了好几本书之后,这只宝宝的凝光炼彩还是没有撑住被挤掉了。

  虽然这只宝宝掉了特殊,而且攻资不是很高,但是感觉30个元宵全吃攻资改成高连应该还行吧!毕竟造型个性,应该会有175大佬喜欢的,就是改书的时候可能会费劲点。

  二、新出11技能全红净台画魂

  虽然阿海的10技能护盾广目巡守没有打成,但随后直接就打成了一只11技能的全红净台画魂。

  这画魂的元宵珍经都还没有吃,成长1.268还是很不错的,下个月又能吃元宵了,资质还会继续提升。

  这样完美的“死亡法防胚子”绝对会有不少神威跟天科大佬心动的,不知道这只宝宝最终会被哪位大佬拿下,我们可以一起期待一下!

  三、兽哥给9技能核武谛听打书

  昨天晚上在兽哥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9技能的核武谛听胚子,当时这只宝宝已经打成了8技能全红了,而且四大法书齐全,缺一本高级魔之心。

  这只谛听速资1322真的非常高,但是老板和兽哥都想追求完美全红,而且这本高魔心肯定是要补的。

  一本高级魔之心打进去之后,观照万象被挤掉了,还是大家熟悉的翻车。看来想要打成核武谛听真的是太难了!同时铁柱也希望在12月的服战上能够看到更多的须弥核武谛听。

  四、狮驼大佬18W购入1040+非专用神器

  昨天晚上在兽哥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位顶级狮驼大佬,这位大佬以18W4的价格拿下了这把160级千伤非专用神器。

  相当于单加力量47,总伤高达1040+,这把武器买回去玩狮驼真的是奢侈!不得不说,现在的大佬是真的多!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全服第一只新神兽 当场有老板开出1万购买价
    珍宝阁服战阵容打华山 与百万戒指擦肩而过
    盲僧8500元买雷鸟人没有须弥 直接选择报警
    最寒酸武状元 修没满带环装仿佛回10年前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李永生谈及婚姻 虽已登记领证但尚未同居
    第一简易130弓40万被秒 有大唐就退钱退队?
    小奇曝光新资料内容?新召唤兽和“狸”有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