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珍宝阁第一谛听准备吃元宵 老王更新11技能出其不意须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以及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珍宝阁第一谛听终于能吃元宵啦!;2.老王更新11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童子;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日常有:3.梧桐给出其不意善恶童子打书;4.新出900+顶级无级别武器。

  一、珍宝阁第一谛听准备吃元宵啦!

  这联武神坛,珍宝阁谛听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亮眼,在跟紫禁城以及生日快乐的pk当中,完全可以说是一只谛听定胜负!

  昨天晚上珍宝阁老板文哥直播的时候也展示了珍宝阁的第一谛听,就是这是12技能的须弥观照万象龙魂谛听。

  这也是梦幻的第一谛听,当时这只谛听吃错元宵导致速资一度非常拉胯,2021年终于要来了,到时候给这只谛听吃15个元宵,直接起飞!

  二、老王更新11技能出其不意须弥童子

  12月的武神坛已经结束了,今天早上老王在直播的时候直接展示了他刚刚更新的一只宝宝。

  一只11技能的出其不意须弥童子。武神坛淘汰赛上,钓鱼岛跟珍宝阁最后的冲刺阶段,几波关键回合冲刺失败还是非常伤的。

  所以更新这样的出其不意须弥双特殊还是非常合理的,希望2021年的钓鱼岛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梧桐给出其不意善恶童子打书

  今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看见了一只7技能的出其不意善恶童子,现在老板准备给这只宝宝改书了。

  毫无疑问,这是一只标准的杀人善恶童子,要么打高级强力,要么打高级偷袭。

  梧桐直接选择了一本高级强力,也正是这本高级强力直接就挤掉了这只宝宝的善恶,现在这只宝宝的价格可以说是大大折扣了。

  如果是铁柱的话,有这样的宝宝带高级偷袭套就可以了,少本高强我也忍了!大家觉得呢?

  四、新出900+顶级无级别武器

  今天在梧桐直播间,铁柱又看到了一位顶级狗托,看样子就鉴定了六把140级武器,结果就出无级别了。

  这把武器计算体质的情况下,16锻总伤907+,稳妥妥的顶级无级别武器了,应该会有不少神威大唐会喜欢的,大家说呢?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