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玩家花4万配置175级五开 一个月收入1000元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大多数玩家眼里,梦幻西游五开是最赚钱的,一个人同时操作五个账号,无论刷什么任务活动,得到的物品都归自己一个所有,运气好的时候,刷通天河副本可以同时获得5个附魔宝珠。因此大家都是认为五开玩家随随便便月收入好几千,努力一点就可以月收入过万。然而真正的五开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的,投入与回报并不一定能成正比。最近有玩家抱怨,花4万元配置一组175级五开,辛苦刷任务一个月,仅收入1000多元,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这组五开角色的门派搭配是这样的,常规五门搭配,无底洞大唐官府、狮驼岭、龙宫以及化生寺。据号主本人描述,这组号前前后后已经投入了4万多块,五个角色的属性面板如下:

  无底洞门派命中1055,伤害1503,防御很高,但法伤不过千。

  大唐号的属性配置还不错,命中4000+,伤害接近3000,防御1473,近6000的气血上限。

  据玩家称,这是第一次玩高等级五开,艰苦刷了一个多月之后得到的感想是这样。

  高等级现金是真的多,18门打了62关,现金160W,原来109的时候60关也就70W左右。基本上每天4小时左右,周末没事的话全天都在。11月刷了4000W现金,玩了160小时,物品什么乱七八糟的加起来除去点卡成本,盈利能有1000R吧。感觉一个月玩下来挺累人的,但是却没赚多少,每周副本全清,普通6个,侠士6个。周末活动只要没事就必刷,偶尔抓鬼,之前一直抓小鬼(1小时最少32个),上周抓了一次大小发现大小给的钱比单抓小鬼多(32个小鬼差不多30W 大小15对有40W+的钱)。

  再来给大家展示一下这组号配置的召唤兽。具体技能资质如下:

  5只都是攻宝宝,队长带的垃圾幽灵,童子花1050买的,其他2个红蓝的狂暴也是后来买的,大概500左右一个,全红的豹子是原号带的。

  现在问题来了,一组投入达到4万元的五开号,为何一个月仅收入1000元呢?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个人认为,不是花的钱太少,而是号主不懂利用资源。建议再搞两个固伤号,七个号打图抓鬼、师门押镖以及牧场循环起来。再弄个摆摊小号,八个号完美。小号要140烹饪带紫气豪宅的,每天百岁吃满,大号做三药。除了铃铛和周日活动其他尽量挑着做,稳定现金多的活动做。七个号每天20对鬼,20个师门以及20次宝图,还有1+1速推神器,一小时300W稳定进账,就是非常枯燥罢了,但收益可控,不至于收入仅1000来块钱。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