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明星代言人有专属称谓和金猪,泡泡打神马后加价44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明星代言人有专属称谓和金猪;2、翻页泡泡打神马后加价44万上架;3、区霸天罡包场,敢抢就10个队伍勾魂;4、最卑微的大唐:我比狗好使;5、商会买3药也当盲僧!果断举报送烤火。

  一、明星代言人有专属称谓和青花瓷

  梦幻西游在28号出了明星代言人认证计划,代言人会有定制称谓“梦幻西游代言人”,同时有金猪和青花瓷,大家以后就可以更好辨认谁是游戏中的代言人了。

  点评:有认证计划之后,代言人玩家在游戏中遇到就很容易辨认出来了。认证的玩家要是上架藏宝阁,那么称谓、金猪和青花瓷会被回收。

  大家觉得谁会是首位与玩家见面的明星代言人呢?

  二、翻页泡泡打神马后加价44万上架

  前不久卖出的翻页泡泡,现在打了一本浮云神马上去,顶掉了高级幸运。现在这只泡泡再次上架,价格高达666666元,比之前足足高了44万。

  点评:泡泡在69级比其他宝宝多1个内丹,加上造型个性,非常受欢迎,不过现在更多玩家选择出其不意须弥了,即使这只泡泡打了神马,价格估计去不了这么高。半年之前,这只泡泡摆了30多万卖不出去,最终降价才出手。

  三、区霸天罡包场,敢抢就10个队伍勾魂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杀天罡遇到区霸,要他杀完了才能杀,要不然就10个队伍勾魂。这位区霸开始还好说话,用地煞换天罡,后面就不同了。玩家30万玩69,在区霸面前还不到零头,有点霸气了!

  点评:天罡地煞虽说用来抢的,但也要看拳头够不够硬。高等级玩家和低等级玩家在天罡地煞上出现矛盾是经常的事情,低等级打不过也可以开4个小号消耗对方人气的方法来应对。总体来说,还是高等级有优势。

  四、最卑微的大唐:我比狗好使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到一位大唐想组一个捉鬼队伍,介绍说自己比鬼好使,这就显得很尴尬了。再看玩家的名字“从未被需要”,显然是特意改的,大唐组队真的很惨。

  点评:大唐的组队能力是真的弱,但捉鬼还是很强的,但也不用拿自己跟超级神狗来比。大唐估计在10月门派大改的时候可能会对风刃修改,暂时来说杀气诀套没戏,组队还是那么难。

  五、商会买3药也当盲僧!果断举报送烤火

  有玩家爆料,做神器需要3药,去商会买的时候竟然当了盲僧,有部分3药的价格竟然改了399999,这不是专门坑人吗?联系店主没回,直接举报送烤火。

  点评:如果不设置价格确认,在商会买东西比较容易受骗。像3药和家具,很多玩家都不会去看价格,买了一个就顺手买第二个,这样就容易被骗了。一般来说,被骗价格不多也懒得举报,这样店主就肆无忌惮了,但遇到热心玩家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