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直播5万门派积分兑奖 为你展示最真实的收益数据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师门任务可以说是目前最火爆的单人任务,几乎所有游戏玩家上线第一件事就是刷师门任务。师门任务之所以值得那么多玩家去做,主要是任务简单,奖励丰厚。一轮师门任务下来,金钱就有几十万,还获得大量的经验,还有几率额外获得物品奖励。更重要的一点是,每完成一轮任务都会获得门派贡献积分,积攒一定的积分后,可以兑换物品奖励。今天主要就是给大家直播5万门派积分兑换奖励,给大家展示一下最真实的收益数据。

  门派贡献积分是需要慢慢积攒下来的,每天积攒几个积分,日积月累就是一次性兑换大量的物品奖励。如上图所示,这是某玩家通过刷师门任务积攒好几年的门派积分,一共积攒了3万多,下面一口气全部兑换完奖励,看看收益如何。

  每300积分可以兑换一次奖励,奖励是百分之百会得到物品奖励。那么3万积分可以兑换100个物品,下面给大家展示一下兑换结果。

  获得的大五宝都是在这里了,算上夜光珠,一共获得19个大五宝,概率一般般。可惜的是,全程未能拿到一个特赦令牌。

  该玩家的运气或许真的有点背,100个兑换奖励的机会,但已经兑换到了近30个金柳露,意味着有三分之一的几率会领取到金柳露。让人出乎意料的,没有获得一个超级金柳露。

  3万积分的兑换结果大概是这样,五宝兑换了4个牌子,还剩余7个大五宝以及4个小五宝,宝石灵石加起来有2车多。结合服务器的物品价格,这次3万积分兑换出来的奖励总价值为3849万左右,算是小亏吧。

  我们继续来了解一下第二个角色门派贡献兑换奖励的收益情况。一共积攒了1.47万积分,可以兑换物品29个,具体兑换情况如下:

  从玩家分享出来的截图可以看到,获得大五宝6个,小五宝6个,获得金柳露9个,残卷一个,其余都是宝石。

  14776门贡兑换奖励的结果是这样的,还是没有出牌子奖励,五宝价值1060万,宝石386万,灵石51万,残卷50万,物品合计总价值1619万,相对第一个角色还亏了,不到一半的价值。

  以上就是两个角色的门派贡献兑奖情况,合计收益5500万。有些网友说血亏,而我个人认为是血赚。因为门派贡献积分本来就是额外奖励,不管拿到什么都赚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二晚]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门派调整法系排行榜 女魃被砍传统法系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极限互点!珍宝阁神木林国标夺得武神坛冠军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骷髅DT:我这一手横扫千军过去 你可能会死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