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20新服有多火?有玩家开几台电脑抢绿通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20年最后一个新区2020新服明天即将开服,目前梦幻西游的服务器中,只有一个数字服是2008,这个区标志着2008奥运会的顺利举行,那2020作为第二个数字服也同样具备特殊意义,他将用微笑着告诉每一个玩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和长安城一样,2020的绿色通道几乎都是“见光没”,很多玩家都开了N个客户端抢绿色通道,可惜几乎都是徒劳无功,抢通道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从而也衍生出“绿色通道黄牛”这一特殊职业,一个绿色通道的号可以卖到1500元的高价!

  因为如果没有绿色通道,这种超级大火的新区,基本上是无法进去的,像长安城开服也有一段时间了,至今进服还是需要排队。

  大火新服也衍生出很多产业链,之前在长安城有一位玩家,仅仅花了75天的时间,就升到了175级,而抓到的第一只野生持国巡守开出了8000元的天价,比年外区足足高出400倍的价格!

新服长安城第一只持国

  而这位超级冲级玩家,有消息传出要征战“2020新服”,预计用更短的时间升到175。但是这个难度是非常大的,首先号是需要24小时刷经验,同时不断刷口袋版、开葫芦才能达到,也是需要耗费非常大的资金!

  而平民玩家肯定不需要那么“肝”、“氪”的,但是又想跟上冲级大队怎么办呢?这里给你们支个妙招!

  这个妙招就是激活“叶子猪新服礼包”,只要是新的通行证账号,就可以登录http://xyq.yzz.cn/special/xf2020/领取叶子猪新服礼包,那么这个礼包里面有什么呢?5技能高必杀马面、飞行符、回梦丹、合成棋、经验等等,每一样都是冲新服的必备神器!

  同时还可以参与页面活动,达到39级按照条件上传截图,就必定可以获得200点卡,如果是达到49级我们就送400点(39级送点卡活动和49级活动活动只能参加一个),如果是冲级冠军,我们还加送飞行祥瑞,亚军和季军也能加送400点游戏点卡。

  添加叶小猪客服微信时回复“9”,加入新服冲级微信群,里面有职业商人、五开大神、冲级大佬等,第一时间找到你的组织!

  最后还可以扫我们的微信小程序二维码领取新区礼包,号称是新区界的冲级神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