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文哥17段铠甲上藏宝阁

  珍宝阁的神佑刀已经确定卖给了普陀山的老板,对于他剩下的物理装备,小伙伴们都非常好奇会怎么处理,昨天他的17段男衣已经出现在了藏宝阁当中。未来的珍宝阁,渡总毫无疑问是唯一的物理老板!

  紫禁城&生日曲阜进公会赛决赛

  175级公会赛的半决赛在昨晚进行,最终来自90068的天湾竞技(紫禁城)、态度大师(曲阜孔庙&生日快乐)会师了最终的决赛!

  在第1场的对决当中,荃美月好上了最擅长的4保1阵容,双女儿组成的封系非常奇特,不过阵法被大克,在大唐被点死后,很快被紫禁城的谛听一波带走!

  在第2场的对决当中,封狼上了女儿+盘丝+方寸组成的3封阵容,尽管阵法被大克,他们依然鏖战了72回合,最终西栅老街被判输回家!

  80超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80级的超简易戒指,主属性是防御的,下排属性3物爆,成交价格居然达到了惊人的20万,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这是真的交易,还是炒作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