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天元组服战队和指挥盘点 荃美月好指挥不输珍宝阁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2020年已经结束,放眼梦幻西游整年的武神坛,出现了“一超多强”的格局。虽然珍宝阁依旧是“霸主级”的强敌,但紫禁城、钓鱼岛、明秀园也凭借自身过硬的指挥水平和硬件实力拿到了武神坛冠军,下面就带大家简单的盘点一波。

  一、珍宝阁:一如既往的武神坛霸主

  珍宝阁不仅拥有极强的硬件实力,召唤兽、装备、小特技、灵饰等资源储备也是相当多。虽然在2020年经历人员变动、成绩低谷,但他们依旧凭借自身强硬的实力捍卫了自己的荣耀。

  代表指挥:阿凯、猪八戒

  在2020年各大赛事中,珍宝阁的“双猪”组合屡屡尝试新战术、新打法,但由于【太过飘逸】,在2020年全民PK赛期间痛失三冠之后,陷入了“打比赛全靠神佑”的舆论之中。

  随着第171届武神坛之战的终结,双猪顶住紫禁城阵法大克压力逆风取胜,在随后的第173联比赛中,先后拉谛听翻盘钓鱼岛、终结生日快乐,最终问鼎武神坛冠军。他们通过成绩回应了质疑,也证明了自己依旧是这个舞台上的“王者之师”。

  二、紫禁城:这座城不再孤单

  回顾2019年的紫禁城,可以说是一段“爆总”一个人扛起了整个服战队的历史,“一个人一座城”的说法也来源于此。但随着2020年的到来,紫禁城打开大门,广迎各路英豪战将,磨合之后,终于赢下了珍宝阁,拿到了属于自己那份荣耀。

  代表指挥:恋街、人间

  恋街虽然贵为“紫禁城少城主”,在2020年的各大赛事中也有出色的表现。年初刚刚进入紫禁城的时候,成绩并不理想,在多次登上“解说台”之后,痛定思痛,潜心研究。

  在第169届武神坛中,通过力克珍宝阁,血战西栅老街的成绩证明了自己。随着卡卡等老板的大力更新、人间等指挥的加盟,紫禁城越发强胜,差点就实现了2020年武神坛“三连冠”的梦想。

  这一路上的辛苦和坚持,用恋街自己的话讲就是“输了就是输了,技不如人,但我一定会回来”,所以不妨期待一下这位“周日不败战神”在2021年的表现吧。

  三、钓鱼岛:冠军之梦始终在我手中

  钓鱼岛是一个话题非常高的服务器,在开年之战中就拿到了武神坛冠军。但随着团队核心指挥“君子无悔”加盟生日快乐和女魃墓黑白老板的退役,一度令其陷入阵容不齐、指挥实力欠缺的境地,但随着呆瓜、小非的出色成长和紫禁城爆总女魃墓的加盟,钓鱼岛又再度在上了重回巅峰的路上。

  代表指挥:呆瓜、小非

  呆瓜和小非在拿下2020年全民PK赛冠军之后,一改往日风格,开启了【暴力时代】。如果2019年的呆瓜只会【万事不决上纸人】,那么2020年的呆瓜已经成长为了【利剑】,无论阵法大克、无论顺境逆境,只要让他找到机会,就必然会点杀。

  四、明秀园:追梦人终圆冠军梦

  2019年,明秀园就曾携带3000万战神冲冠,但由于处于“珍宝阁时代”,只能遗憾收场。经过2019年的积淀,2020年明秀园不仅迎来了众多新老板加盟,以东方为核心的指挥团队更是拿下了全民PK赛冠军的殊荣,在随后的172联武神坛比赛中,以2200的高战神和精心准备的战术,拿下了武神坛冠军。

  代表指挥:东方、牧马人

  东方算是近年来武神坛“新兴”指挥之一,也是众多“黑科技”的创始者。【三扫大唐】、【咒师普陀】、【高速杀人力劈】、【四保一】等等都是他招牌动作。由于此前明秀园服战队老板单一、硬件条件较差,限制了发挥。

  2020年,白总、晖总等老板的加盟,直接补足了明秀园最后的短板,牧马人的加盟也很好分担了指挥压力,令其真正发挥出【战术鬼才】的实力,也帮老板们圆了期盼已久的冠军梦,这份坚守和执着,是值得肯定的。

  五、将星齐聚,谁能再度荣获殊荣

  除拿到2020年武神坛冠军的指挥以外,曲阜孔庙的银河、阿七也曾在群雄逐鹿的赛场上顶着极限大克击败了珍宝阁;

  生日快乐的张梦潇以“谛听海”闻名的战术也令其拿到了武神坛亚军的佳绩;

  西栅老街的封狼居胥在历经变动重组后,迎来了解放碑“熊无敌”的加盟,硬件实力得到了极高的补强;

  姑苏城在“鬼才菠萝”的引导下,团队成绩和实力也有了明显的提升;台州湾的桃子、纷飞,普陀山的陌上、佳佳等依旧是不容小觑的对手。

  有理由相信,2021年的战场,依旧会精彩飞扬。

       【叶子猪http://xyq.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落雪]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