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捡漏之王年底冲业绩 靠捡漏装备日收入破亿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之中,捡漏倒卖装备也是玩家赚的一种渠道,每天有数以万计的道具被上架出售,那么总有几个玩家会粗心大意而输错出售价格,导致了装备被他人捡漏。在体验游戏过程中,最让我们值得开心的就是捡漏到摆错价格的装备,特别是那些摆少1个零的装备,转手倒卖就可以大赚一笔。目前梦幻西游里面也有一帮专门靠捡漏为生的玩家,他们每天疯狂逛摊位,就了为了寻找摆错价格的物品。捡漏赚钱的见过很多,但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厉害的捡漏之王,靠捡漏装备日收入破亿,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捡漏之王一天的捡漏操作。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经常闲逛游戏摊位总有收获的时候,毕竟全服每天都那么多玩家在摆摊卖东西,难免有那么几个人是比较粗心大意的。如上图所示,玩家在建邺城就发现了一个摊位出售灵饰装备时摆错了价格,100级灵饰仅标价10万游戏币,果断把它们买下来。玩家花20万就购买到了两件100级灵饰装备,而且还有镶嵌了星辉石,不说拿来倒卖了,直接分解掉也可以赚不少钱,肯定是卖家摆少了一个零。

  当天下午,这位捡漏牛人跑到建业仓库放东西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仓库人旁边摆了个摊位,摊位名字叫低价处理宝宝装备,随手就点进去看一看,结果又捡漏到了一件法宠神装,附加敏法双加38的105级护腕宝宝装备才卖999万,于是赶紧买了下来。这种装备在藏宝阁上至少可以卖500,折合游戏币就是7000多万,卖家肯定是不懂价摆才随便卖999元的。

  捡漏到极品装备之后,这位玩家开始挑战系统几率,看到有人1000万卖生死点化机会,刚好有一双120的垃圾鞋子,就让帮忙我点。先丢了对方500万跟鞋子给他,点完再给他剩下的钱,结果一发即中,点化出了个长眉灵猴动物套装效果,又血赚一笔。

  让上述捡漏之王能够在年底冲业绩的就是这颗宝石,花3950万购买到了一颗7级星辉石。据玩家本人阐述,前两天逛街看到一个人上架了个5级星辉,标价1100万,感觉挺便宜的,区里摆摊一般1150到1200万。然后我正准备取钱秒,他又上了个星辉石标价3950万,我心里还在想,6级的摆这么贵?打开一看被吓一跳,一颗7级的星辉石,果断把它买下来了,轻轻松松又赚了6000万。

  综合以上几个捡漏物品,这位捡漏之王在一天时间内靠捡漏倒卖至少赚了1亿游戏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