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69级鉴定出千伤武器被妹子买走 至少亏6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这款游戏中,最让我们感到遗憾可惜的不是不能鉴定出极品武器装备,而是鉴定出了好东西却不懂市场行情,结果被买家捡到了大便宜。目前让玩家难以琢磨价值的就是专用武器,由于专用武器不能单独上架藏宝阁出售,只能与角色打包一起上架,所以对于专用武器的价值没有一个界线,大家都只能根据对比来估算。从而就导致了千伤武器被低价处理的局面,稍有商业头脑的就捡到了大便宜。近日,一个69级仓库小号鉴定出了一把1040千伤武器,结果卖家被妹子忽悠,花3万就把武器买走了,网友直言至少亏6万。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家都应该知道,专用武器的价值不仅仅取决于它附加的属性伤害,这点不能与非专用武器相提并论。一把专用武器能不能卖到更高的价钱,除了看它附加的属性之外,角色底子也是重中之重,底子越高价值就越高,武器就越受欢迎。比如上图这把武器,100级爆伤专用弓箭,附加力魔双加42的极限属性。在打满10段太阳石以及红玛瑙宝石情况下,武器伤害483,命中610,综合伤害高达686。这把武器与角色打包出售的标价是4000元。

  角色修炼技能是这样的,109级花果山,三修未能 17,抗法修炼仅学习到了12级,宝宝修炼没有一个是满级的,而与武器一起打包4000元,还送限量版祥瑞四不相,你们觉得划算吗?出售价格很划算,但后期投入太大,修炼补很好补,主要这种号恐怕神速强壮都没怎么点,机缘和坐骑成长也差的远,灵宝和法宝也是,估计需要很多经验。

  而这位玩家鉴定出了千伤武器却不懂如何掌握市场价值,一时头脑发热就低价买给了一位小姐姐。根据买家本人描述,一个69级地煞星送药的仓库小号,阴差阳错鉴定了一把150级棒子武器,结果弹出了物理系的梦想成就,结果千伤武器就这样诞生了。

  武器详情如上图所示,150级棒子大光武器,伤害684,命中617,体耐双加62,天机城门派专用武器。武器纯伤900,打满15段宝石,再折算双加属性,那么综合伤害可以达到1065,这属性已经碾压了不少服战武器。然而可惜的是,这把武器以3万元的白菜价卖给了一位花言巧语的女玩家。得知成交价之后,网友表示惋惜,市场价不低于10万!假如是175级鉴定出来这把武器的话,肯定被老板买去打服战。69级升级到175级还需要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所以武器价格的肯定不能与服战武器相比,但不至于卖3万块,卖家大意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