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开服5个月 花16万玩109级号被老王上了一课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花十几万块去打造一个角色,大家可能认为不管这个角色等级是多少,肯定是一个合格帮战号,账号底子以及装备一定不会差。然而事情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在新区花十几万块去打造一个角色是很常见的事,新区物价昂贵,钱花了未必能买到好东西,但又不得不花钱。最近有一位玩家在开服5个月内自称花费了16万去打造一个109级角色,找老王估算价值时,却被狠狠上了一课。投入16万,最终估价会是多少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新区开服仅5个月,玩家打造出来的是一个109级魔王寨角色,属性面板如上图所示,伤害1191,法伤1306,防御未过千,号称投入十几万配置出来的角色就这属性?

  老王对这个角色进行了估算,按照三年外老区的市场价值来估算。首先是修炼价值,人物修炼三修满17,估价850,宝宝修炼两个满17,价值800。

  由于是新区,所以帮派技能等级有限,所以强身术与神速都没有学满等级,强身术学到了106。

  祥瑞拥有四不像、帝江以及熊猫团子等限量版祥瑞,锦衣拥有羽仙歌、浪淘沙以及潮汐帆板两个。

  新区还没有开启人物神器法宝,角色底子就这么多。下面展示的是装备以及召唤兽,让大家见识一下,在新区花十几万能配置出什么样的装备。

  100级永不磨损头盔一件,点化了龙龟套装效果,宝石未满。

  腰带与鞋子装备都是白板,虽然满4孔,但宝石仅镶嵌了8级。

  100级项链装备锻炼满10段舍利子,点化蝴蝶仙子套装效果,综合灵力225。

  再来了解一下武器属性,100级弓箭武器,镶嵌满宝石情况下,伤害503,命中378,附加力魔双加39。

  下面继续来欣赏灵饰装备的属性配置情况。

  后排灵饰手镯与佩饰配置的是气血、防御属性,价值300元一件。

  前排灵饰稍微好一点,比如100级耳饰,主属性为法术伤害,下排附加双法术暴击一封印命中属性,6段星辉石,点化血气方刚2级,价值1000元。

  召唤兽仅有两只,7技能全红狐不归与5技能全红灵符女娲,合计总价值4200。

  以上就是整个角色的详细情况,来自八阵图服务器的109级魔王寨角色,7月份新开的服务器,至今仅5个月,但玩家已经自称投入了16万元。然而根据老王的保守估价,整个角色总价值不到2万元,号主被狠狠上了一课。表示以后不再花钱玩新区。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土豪实力你无法估量 70万角色刚降价就被秒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大佬出150无级别神鞭 商人倒卖大金鼠失败
    300亿梦幻币卖特斯拉 雪无1天收122万礼物
    走进最火爆的新区 登录需排队三天三夜
    主播雪无剑指风云第1 160级垃圾头40万被秒
    千哥打成5轮车谛听 69精锐组的神马时代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