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老王透露炼妖套路 合出全红胚子你学会了吗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虽然说梦幻西游大多数游戏玩法都与系统几率有关,我们无法去左右最终的挑战结果,只能看个人的运气。例如鉴定军火这种玩法,没有什么方法技巧可言,拿到一件未鉴定装备就直接鉴定即可,能不能爆出极品特技特效,那么就看你有没有那个运气了。然而与鉴定军火相媲美的炼妖合宠就不一样了,炼妖虽然也是一种看脸的玩法,但或多或少都有一点小技巧。掌握了技巧之后,可以大大提高成功率。近日,主播老王透露低成本炼妖套路,很轻松就可以合出全红胚子,想亏本都难,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老王展示的炼妖技巧主要是炼妖须弥真言胚子,当时一共准备了5000万,挑战一下最终能赚到多少钱。炼妖胚子选择了600万左右的2技能持国,主宠是4技能画魂或者3技能鬼将。

  持国选择2技能的全红胚子,必须携带大法技能以及须弥真言,其它的不再考虑。而画魂胚子也有技能要求,务必携带高级魔心技能,只有这样搭配才有几率合出全红胚子。理论知识很丰富,但最终的实际操作怎么样呢?我们来围观一下吧。

  一共准备了5组炼妖,每一组炼妖的成本不高。大概就800-1000万,可以说已经把成本压到最低的了。经过一顿操作之后,炼妖结果如下。

  5组炼妖合宠大概结果是这样,出了2组副宠与3组主宠,其中副宠有一只持国还携带了须弥真言,而悲剧的是,三组主宠中还有一组是野生的。

  第一只画魂凉了,合出来的是4技能胚子,没有附加须弥真言技能,当场就被老王直接把它放生了。

  鬼将炼妖结果还可以接受,合出了5技能满技能鬼将,同时携带了大法技能奔雷咒以及须弥真言,就这么一只鬼将已经回血不止5000万了。

  没抱任何希望的0级野生画魂竟然还有这么的惊喜,合出了一只全红胚子,而且还是5技能的全红须弥,携带高级魔心、大法以及须弥真言技能,不需要打书就直接可以带了,法力资质与成长都不低。虽然是一只野生胚子,但3000万还是有人会买的。炼妖就这么简单,你学会了吗?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一只谛听四杀 珍宝阁三封花果山拿下第八冠
    舅舅在网易里当策划 侄女曝光新门派东海渊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42万卖无级别亏掉1辆车?陈无敌神器号易主
    最悲惨的盲僧 20万买下9技能谛听发现没须弥
    神豪陈无敌改名养老退游选手 将进军59级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玩家包下160台电脑抢新区2020绿通 2天赚3万
    文哥17锻铠甲上藏宝阁 简易3物暴戒指卖20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