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资料片现蛟龙和凤凰神奇物种 BY鬼将发传音找卖家被瞬秒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新资料片现蛟龙和凤凰神奇物种;2、一车少零树苗送福利?截图就没了;3、这只出其不意须弥涂山雪少点什么;4、全红BY鬼将发传音找卖家被瞬秒;5、夜叉遇到BY吸血鬼和BY幽灵。

  一、新资料片现蛟龙和凤凰神奇物种

  嘉年华时间越来越接近了,最近又有爆料,新资料片中会出现蛟龙和凤凰的神奇物种,这跟资料片悬念站上的龙和凤凰对得上。刚好新门派东海渊与幻兽有关系,这会不会是强力幻兽?

  东海渊能召唤出特殊形态的低级生物,譬如大海龟、巨蛙和海毛虫等,龙和凤凰会不会更强力的幻兽?就比如女魃墓的小怨灵和幻魔一样。

  要是幻兽和幻魔都登场了,怕是没位置站了吧?

  二、一车少零树苗送福利?截图就没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新区里面看到一车少零的树苗,玩家刚截图想买的时候已经收摊了。联系玩家还说是福利,让随便买,可是却一下子收摊,问过其他玩家才知道已经被抢完了。

  在新区经常遇到这种福利活动,不过要是你先截图再秒,估计已经被抢空了。不过遇到要加群才发东西的就要注意了,容易被骗。

  网友:没有空穴来风的福利,小心别入坑。

  三、这只出其不意须弥涂山雪少点什么

  玩家“落雪”发来投稿,游戏里看到一个传音,5000W卖出其不意须弥高魔心涂山雪,这技能是非常给力了,好像少一个技能,注定是回炉胚子,大家觉得值不?

  双特殊技能胚子,价格上应该能砍一下。这只胚子回炉画魂和月魅都不错,要是出其不意和须弥都合进去就给力了。技能太少,要想出多技能胚子还是有点难。

  四、全红BY鬼将发传音找卖家被瞬秒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游戏里看到一条传音找卖4技能全红鬼将的卖家,结果当玩家点进去想要买的时候已经被秒了。这价格的全红BY鬼将即使在公示期也可以直接秒了吧?

  这只BY鬼将的资质不错,已经打成全红,虽然没进阶,但是998元的价格算便宜了,单单高兽诀的钱都不止了。估计发传音玩家不想花公示期预订的钱,但这样发出来就没了。

  网友:学到一招,这样卖东西应该很快。

  五、夜叉遇到BY吸血鬼和BY幽灵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杀夜叉的时候遇到了BY吸血鬼和BY幽灵,刚好当前回合就击杀,一队人都得了兽诀和环装。这种情况极少遇到,要是出BY了一般都给好东西。

  万年厉鬼夜叉需要第一回合杀死小怪,主没死才可能召出BY,而且还需要在召唤回合杀死才能得到奖励。平时很少出现这种情况,但要是出现了能给不少东西。

  网友:杀这么久夜叉都没遇到这种情况。

      【叶子猪http://xyq.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百万级神器登场!近千伤无级别150级双短剑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梦幻西游110级简易武器 属性碾压150级武器
    抓鬼新套路,网红鼠或将被淘汰 大唐要崛起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杭州当面交易!近千伤无级别双剑500万成交
    梦幻西游开区10天 土豪斥巨资打造89级号!
    梦幻西游策划邀你提需求 玩家:点灯能秒4?
    大家爱看